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信義玻璃向加拿大和美國北部市場提供玻璃產品。(CBC)
放大
 

其他新聞
援引難民系統改革 結案增加了50%
安省自由黨慘敗啟動重整 新黨魁疑聯邦大選後定奪
家傳黃金珠寶隨衣物捐出
阿省卑詩陷雪崩高危
官員警告汽車掃雪應熄火 一氧化碳可瞬間積聚奪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中國汽車玻璃製造商考察安省西南擬設廠

【明報專訊】一家中國汽車玻璃製造公司信義玻璃(Xinyi Glass),正考慮在安省西南部溫莎-埃塞克斯(Windsor-Essex)的阿姆赫斯堡市(Amherstburg)設廠,做為該公司的北美汽車玻璃生產地。

阿姆赫斯堡市市長迪卡羅(Aldo DiCarlo)表示,該市歡迎中國信義公司前來設廠。如此事成功,該市舊的Honeywell廠址將可為新汽車玻璃廠址。

迪卡羅表示,信義玻璃的官員幾個月來已在查看該廠址。

他說:「我們一直希望吸引一家公司來到本市使用該物業。最重要的是稅收及職位。信義公司若設廠,創造的工作機會將相當可觀。」

《燈塔先驅報》(Beacon Herald)曾報道,信義玻璃公司也在查看斯特拉福德(Stratford)及其他西南安省城市,做為可能的廠址。

信義玻璃曾希望將新廠址設於劍橋(Cambridge)及貴湖(Guelph)之間的區域,但為貴湖-Eramosa市議會拒絕。

市議會決議維持一項附例,即設於Highway 124及Wellington 32號路之間的工廠,不得使用大量的水。而信義玻璃計劃每天使用160萬公升的水,生產汽車玻璃。

溫莎-埃塞克斯經濟發展公司(Windsor-Essex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WEEDC)已確認與信義玻璃公司及省府官員見過面。

WEEDC市場推廣及聯絡部主任德勞拉德((Lana Drouillard)表示:「我們當然希望所有的公司都能來到這堙C」她表示,WEEDC已掌握所有情況,但基於保密原因,不能多做透露。信義玻璃的北美總部設在安省萬錦市。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汽車玻璃製造商考察安省西南擬設廠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