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張學友昨晚回到香港紅館舉行演唱會,又跳又唱,狀態大勇。(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張學友大女張瑤華看得投入。(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張學友下午拜神後,親民跟粉絲握手。(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其他新聞
封視帝豬籠入水 馬德鐘好風騷:現在神采飛揚
超蓮等人提名選傑青
肚屙無錢去廁所 周秀娜南美之旅瘀事多
陳煒想拍拖唔介意相睇
亞洲電影大獎 惠英紅《翠絲》爭女配角 郭富城入圍影帝硬撼徐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張學友紅館騷開鑼 大女high爆捧場

【明報專訊】張學友在紅館舉行15場《學友?經典─香港站?再見篇》巡迴演唱會最終站昨日正式開鑼,昨晚是學友巡迴的第219場,完成今次15場後,將會是233場,刷新個人演唱會場次的驚人紀錄。

快速變裝似時裝騷

學友的演唱會8點15分準時開場,大女張瑤華坐在貴賓席支持爸爸,不時跟觀眾一齊揮動大會提供的燈棒,投入high爆。

學友穿上全身金色踢死兔禮服登場,與24名男舞蹈員共舞,唱出《我與你》,隨後趕快換上銀色西裝又唱又跳《非常夏日》和《今晚要盡情》,狀態大勇。他變換服裝的速度猶如上演時裝騷,學友不時跟觀眾近距離互動,氣氛十分熱鬧。

官方畫冊搶手 開場前售罄

門外特設紀念品售賣區,今次巡迴演唱會的官方畫冊售$200一本,只限歌迷憑每人手持即日門票才可認購一本,而首場的畫冊開場前已售罄。其餘紀念品包括文件夾、唱片、黑膠碟、Cap帽、T恤等,價錢由$30至$350不等,吸引大批歌迷排隊認購。學友早前呼籲好友以捐款代替花籃,容祖兒、李克勤、陳慧琳、譚詠麟、張家輝、鍾楚紅、劉美君、鄭少秋等都支持,將有關善款捐到「快樂港仁」作慈善用途。

勁親民 拜神後與粉絲握手

學友昨午開騷前現身紅館後台進行拜神儀式,吸引逾百粉絲來朝聖,當中有來自內地粉絲。學友戴上帽及口罩,誠心拜神後,走到粉絲面前,跟大家握手及收禮物,粉絲開心歡呼並叫「學友,加油!」學友與粉絲握手數分鐘,揮手後入內準備,相當親民。

記者:楊安莉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張學友紅館騷開鑼 大女high爆捧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