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視帝馬德鐘(中)昨日出席活動,有靚女湯洛雯(左)與唐詩詠(右)相伴。(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超蓮等人提名選傑青
肚屙無錢去廁所 周秀娜南美之旅瘀事多
陳煒想拍拖唔介意相睇
亞洲電影大獎 惠英紅《翠絲》爭女配角 郭富城入圍影帝硬撼徐崢
與老公享受二人世界 周勵淇不考慮雪卵生B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封視帝豬籠入水 馬德鐘好風騷:現在神采飛揚

【明報專訊】馬德鐘、唐詩詠及湯洛雯昨日到上水出席活動。馬德鐘被問到是否收視帝價?他坦言有加價,但最開心是即場獻唱《跳躍生命線》主題曲,望帶給大家幸運。他透露張彥博正為他製作歌曲《但願人長久》的Demo,讓他登台時唱。可有興趣再闖樂壇?他說喜歡演戲多一點,希望專注發展電影及電視方面。最近豬籠入水,可會再搞生意?他說:「絕對不會!見我現在神采飛揚,之前搞生意是失去了自己生活和人生,現在開始重拾番,希望享受當下。」是否已跟無邑肊蝖m跳》劇續集?他說:「暫時未傾,先專注拍內地劇。」

唐詩詠想合作演情侶

唐詩詠從未與馬德鐘合作拍劇,她希望與對方合作,「馬德鐘話再為無貝蝻@,我有機會了,他是個易傾偈的人,相信我們可以演情侶,合作上應該無難度。」提到與追求者可有進一步發展?她說:「我要開劇,起碼拍5個月,可能之後再了解。拍劇要好專心又好ョA如果問我揀傾電話還是堐情A我會揀堐情C」

湯洛雯減10磅不做「肥湯」

湯洛雯之前身形暴脹被取笑指「靚湯」變「肥湯」,昨日明顯瘦不少,她表示為拍新劇認真減肥,已瘦了10磅。最近忙拍節目《新春開運王》,獲李居明指點姻緣,「師傅話我今年有3個男士會同一時間出現,8月會揀定一個是真命天子,明年還好事近,希望啦!」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今日相關新聞
封視帝豬籠入水 馬德鐘好風騷:現在神采飛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