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董之英8男生涉襲同學被拘
黃之鋒「剝光豬」索償 懲教:已穿衣站起
公院醫生明集會 盼醫局交留人方案 陳沛然:SARS後病H持續跌 過去政策錯誤
九巴衝車禍現場撞癱男子 車長稱強光刺眼否認危駕
西九地盤一度輻射超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客廳看色情片茬郎P 愛全裸父涉五姦親女

【明報專訊】63歲父親涉於13年前非禮當時6歲的親女,後來更五度強姦女兒,至女兒就讀中學時告知教師,始揭發事件。現年18歲的女兒昨供稱,自己讀幼稚園開始,父親習慣在家中全裸,至升讀小學時更開始留意到,父親經常在客廳觀看色情影片,更有時「叫埋我](子女)過去」。

現年63歲的被告被控5項強姦罪、5項屬交替控罪的亂倫罪,以及2項非禮罪。控方開案陳辭指出,現年18歲的事主X於內地出生,半歲時來港,並與父母和弟弟在公屋單位居住。由於母親不喜歡與人同睡,故會獨自在房內睡覺,X則與父親和弟弟一同睡在客廳的H褥或梳化。

涉抱走同H幼子施淫

控方指出,2009年聖誕假期間,當年9歲的X睡在被告和弟弟中間,於凌晨時分感覺到被告脫下內褲,用手指非禮她,並以口舔其陰部,其後強姦她,X當時感疼痛,惟不敢出聲。她亦在2010年3月被父親兩度強姦。

直至2010年暑假,當年10歲的X為避開被告的騷擾,自己一人在梳化上睡覺。惟於凌晨發現被告將下體塞進她的口內,X遂緊閉牙齒阻止,被告最終將她強姦。

2011年1月至4月期間,當年11歲的X故意讓弟弟睡在她和被告中間,同時抱荍怬抮恅情A惟發現被告其後抱走弟弟,並將她強姦。被告於上述行為均沒使用避孕套,亦沒在事主體內射精。

被捕稱「只媾飯N摸」

控方又指出,X就讀小一至小六期間,被告曾起碼不少於兩次強迫X為他手淫,即使X將手縮開,被告仍會將她的手拉至其陽具上。直至X就讀中學時,鼓起勇氣將情G告知老師,老師遂報警處理,警方於3日後拘捕被告,被告當時向警方表示:「我淨係有媾飯N摸,我冇強姦過佢。」

控方其後傳召X作供。她供稱,讀幼稚園開始時,其父已習慣在家全裸,至升讀小學時更開始留意到,父親每星期會有4、5次在客廳觀看色情影片,更有時「叫埋我]過去」。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HCCC397/17】

 
 
今日相關新聞
客廳看色情片茬郎P 愛全裸父涉五姦親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