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大帝(右)復出即攻入24分。(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一個月內3場國家打m 皇馬國王盃4強遇巴塞
拉素12碼淘汰國米 意盃4強撼A米
普辛基斯轉戰獨行俠
台維斯盃資格賽 加國首日平斯洛伐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大帝復出轟24分 湖人贏打m

休戰17場的「大帝」勒邦占士,在周四的NBA常規賽復出即貢獻假「三雙」,協助湖人作客加時以123:120險勝快艇,贏得這場洛杉磯打m。

自去年聖誕節對金州勇士時受傷一直避戰的勒邦占士,周四終於再次披甲,表現亦沒有讓球迷失望,他取得全場最高的24分,並摘下14個籃板和貢獻9個助攻,成為贏波功臣。

其實湖人是役贏得並不容易,首節雖以32:26領先,但半場結束被反超前1分。及至第三節又領先8分,無奈在最終一節完場前35秒被主隊的夏利士射入三分波,令比數追平112:112。加時階段湖人一直佔先,結果以123:120勝出。

目前湖人位列西岸第9位,緊隨快艇之後。在大帝缺陣期間,湖人成績差強人意,之前5場比賽更只得勝出1場,因此,大帝復出的消息絕對是替球隊打下一支強心針。

目前狀態只得8成

勒邦占士賽後表示:「我現在只有8成的狀態,但已經可以重新上陣,並有信心隨比賽推進找回手感。我在第一節需要慢慢摸索,因為我在去年聖誕節後已再沒上陣,我於第二節開始提升力度,然後就是接下來的比賽。我要一些時間去找回比賽節奏。」

大帝最後補充說:「我賽後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要治理身體,連同加時,我總共比賽了40分鐘,我想看看身體明天有什麼反應,這是我康復與否的一個重要信號。我會努力練習以恢復最好的狀態。這5星期是我職業生涯中最艱難的一段時間,但當我回到球場上感覺就很好,這是我的天堂。」

 
 
今日相關新聞
大帝復出轟24分 湖人贏打m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