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越南峴港美朝峰會 朝鮮傳同意
批美國違約在先 俄停履行《中導條約》 研超音速核彈
伊朗宣布成功研發新型巡航導彈
俄扣查日漁船 拘留10人
日漁民接連捕獲「地震魚」 惹地震將至揣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大學3K黨照曝光捱轟 弗州州長致歉翌日否認為相中人

美國民主黨籍弗吉尼亞州州長諾瑟姆(Ralph Northam,圖),被揭發數十年前求學時期曾拍下種族歧視相片(下圖),並刊登於學校年鑑,引來共和黨人以至多名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抨擊,部分人要求他引咎辭職。

諾瑟姆當地時間上周五(1日)發表聲明承認有份拍攝,並對此深感抱歉。然而周六(2日)他在記者會上一改口風,否認自己是相中人,並拒絕就此下台。

諾瑟姆稱他仔細觀察後,確認自己並非相中人,認為事件屬校方出版誤印所致。他又透露他的團隊將透過面容識別等技術開展調查,以釐清事件真相。被問及為何現時說法與當初聲明相左時,諾瑟姆稱當時群情洶湧,他不得不道歉。另外,兩名諾瑟姆當年校友同日亦現身說法,指他們從未見過諾瑟姆穿著與爭議相片類似的衣服。

雖然諾瑟姆極力否認並拒絕辭職,但多名黨友已相繼要求他下台。其中,弗吉尼亞州總檢察長赫林(Mark Herring)已表明,諾瑟姆已不可能再領導弗吉尼亞州,他將全力支持非洲裔副州長費爾法克斯(Justin Fairfax)繼任。(華盛頓郵報)

 
 
今日相關新聞
大學3K黨照曝光捱轟 弗州州長致歉翌日否認為相中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