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難得上場的馬里安奴戴亞斯(右),「插水式」迎頂破網,有姿勢有實際。(球會官網)
放大
 

其他新聞
莫拉達首秀 馬體會本季第二次敗陣
史上最低得分 革命者6奪超級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賓施馬又入球 皇馬3:0輕取艾拉維斯

皇家馬德里昨日主場輕取艾拉維斯3:0。由於同日馬德里體育會作客不敵貝迪斯,皇馬雖然仍然保持在聯賽榜第3位,但比次席的馬體會僅少2分。

皇馬昨日繼續以腳風順的賓施馬,配搭年輕有活力的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在前線,加里夫巴利今場復任正選。上半場主隊控球佔優,多次希望以兩邊進攻,但受制於艾拉維斯的嚴密防守,大多無功而返。

戰至30分鐘,21歲後衛利古朗助攻並把握對方防守失誤入楔,再傳予中路的賓施馬撞射入網,皇馬就以這一球領先半場。

易邊後戰情並沒有太大改變,皇馬繼續佔據控球優勢,但無法造成太大威脅,戰況呈膠著。久攻未能拉開比數,皇馬主帥其後換入馬里安奴戴亞斯和阿辛斯奧兩名攻擊球員。終戰至80分鐘,「神奇小子」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接應阿辛斯奧的傳送射入,拉開比數。

僅落後次席馬體會2分

補時階段,右閘奧迪奧蘇拿殺上前線助攻,放波入禁區,馬里安奴戴亞斯飛身「插水式」迎頂破網,鎖定3:0勝局。

皇馬賽後以42分保持第3位,由於榜首的巴塞隆拿本周賽和失分,現時雙方的差距收窄至8分。至於第二名的馬體會更因為敗陣,兩隊的分差更收窄至2分。

 
 
今日相關新聞
賓施馬又入球 皇馬3:0輕取艾拉維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