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林淑敏昨日在活動上抽中足金金豬,有人氣更有好運氣。(攝影:孫華中)
放大
 
安德尊開心跟《流行都市》台前幕後一起吃團圓飯。(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蔡李惠莉4月卸任保良主席:老公日日幫我倒數
劉愷威笑晒談愛女 楊冪曬靚相賀元宵
黃偉文撰長文悼念老佛爺 琦琦:在天堂繼續有型
任賢齊為電影再增肥
《廉政風雲.煙幕》票房破3000萬 林嘉欣興奮嗌分紅 劉青雲準備慶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與夫共度元宵佳節 林淑敏鴻運當頭抽中金豬

【明報專訊】安德尊昨日率領「大少姐」林淑敏、劉彩玉、宋芝齡及彭慧中等一眾《流行都市》主持出席宣傳活動,與市民大玩遊戲,歡度元宵。林淑敏在幸運大抽獎環節抽中足金金豬,可謂鴻運當頭。她受訪時表示很開心,這段時間很感恩,去年頒獎禮又姨,做這節目也獲益良多,「我做這節目已7、8年,章志文和安德尊教識我很多,那些節奏和懶音都是章志文幫我改,我已視他們為師父,很希望可以一直做下去,聽講這個是無迅怐纗婺`目之一」。會否請食飯慰勞他們?林淑敏笑言:「有安德尊在,不用我請;為什麼我那麼喜歡安德尊,其中一個原因是他會請食飯,最開心是O他的利市。」她表示農曆新年只放了初二和初三兩日假,初四便要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開工。至於昨晚元宵節,林淑敏甜笑說會陪老公,因對方平時忙,她拍《愛》劇和《流行都市》的時間相對較穩定。

安德尊年終無休不為錢

安德尊表示這活動以往都是新年前舉行,今年破格選在元宵佳節,所有主持人都把工作推掉出席,齊齊來個大團圓,活動後台前幕後共20多人會一起去吃團圓飯,已超過10年未試過,很難得,是開心和值得紀念的日子。他表示農曆新年一直開工無停過。豬籠入水?他笑言:「不是錢的問題,新年開心嘛,我們做娛樂圈最緊要帶歡樂給觀眾和市民。之後繼續開工,年終無休,平時與大家傾偈互動已經很似放假咁開心。」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與夫共度元宵佳節 林淑敏鴻運當頭抽中金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