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毛舜筠自爆曾發生單車意外,所以留有陰影。(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孫慧雪演出前密密練歌,連一歲半兒子都聽到熟。(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MIRROR分成兩組,一半落場踩單車,不懂踩單車如姜濤(圖),則從旁打氣。(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石詠莉早前曾失聲,昨日頂硬上演出。(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傅明憲潛完水面腫如豬頭
兒子留言「媽咪早W」激死黎瑞恩
紮胸反串叫爽 陳松伶按摩紓緩痛楚
余德丞為蔡思貝慶生 否認共度情人節
梁洛施吳雨霏拍廣告 家庭事業兩兼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毛舜筠難忘炒車傷口發炎要放膿

【明報專訊】毛舜筠(毛毛)、孫慧雪、MIRROR、石詠莉、陳志雲昨日到中環出席慈善單車馬拉松活動,擔任主禮嘉賓的毛毛笑言只負責鳴槍助興,她自爆曾發生單車意外,留下陰影,「我有段時間瘋狂踩單車,有次與老公去踩單車,我經過一個矮壆時失控被拋落地,單車飛開,跌到兩邊膝頭損晒流血,不能郁動,老公趕過來慢慢扶起我,休息一陣,就決定自行再踩回程」。她難忘膝頭傷口發炎要到醫院放膿,幸好痊癒後無留疤痕。她呼籲大家踩單車要小心,不要貪快,留意周圍環境。

MIRROR踏紅館當嘉賓有壓力

MIRROR分成兩組,一半成員落場踩單車,姜濤就跟其他5名隊友打氣。他坦承不懂踩單車:「我都打算學,個個都識踩單車,得我不懂。」隊友隨即表示教他,但要收學費。MIRROR將擔任吳業坤紅館個唱嘉賓,Lokman表示正研究表演方式:「坤哥找我們當嘉賓,壓力也不小,但可以輕輕踏台板感受一下,對我們幾大幫助。」姜濤早前在社交網秒刪與表妹去嘉年華的片段,他解釋非怕被誤會拍拖,外間都知道他有表妹,只是不想粉絲跑來找他又撲空:「之前有粉絲在寓所外等我,又跟我去街,不過我勸不要這樣做,他們都聽話。」

孫慧雪首次唱自己作品

孫慧雪與石詠莉現場獻唱,孫慧雪首次以歌手身分唱自己作品,心情有點緊張。她演出前密密在家練歌,一歲半兒子已聽到耳熟能詳,每句歌詞最後一個字已識唱出來,反而老公只在收音機聽過好感動,無想過她真的當歌手。

石詠莉哮喘發作,之前嚴重失聲,令老公鄧健泓好擔心,被醫生嚴禁踩單車。其實唱歌也不適宜,但為工作頂硬上。她笑說:「以前幾艱辛都經過,試過發燒40度表演,不過平時唱歌讓人耳朵懷孕,希望今日不會令聽眾耳朵墮胎啦!」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毛舜筠難忘炒車傷口發炎要放膿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