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華人聚居城市汽車 保費最貴 省府若改例 保費變各區攤分
雪暴今再來襲 料降雪15厘米
男子結冰湖面跳躍
馬雲膺華人首富 馬化騰許家印緊隨
安省出租單位空置率低於2% 大多區租金今年料續升11%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考慮中國客戶口味 推出鹹蛋味小冬甩
風味拿鐵上海定價28元

根據美團點評發布的《2017中國咖啡行業生存狀況報告》顯示,拿鐵咖啡(Latte)是最受中國大陸民眾歡迎的咖啡飲品,平均單價為30.3元一杯。

而在上海開設的第一家Tim Hortons,普通拿鐵的價格為25元,風味拿鐵為28元。

馬喜多強調,「我們給顧客提供的是最新鮮的優質飲品和餐點,而這是我們的許多對手做不到的。他們的餐點多是工廠製作包裝好,然後用微波爐加熱,我們的不一樣,那些三文治都是現做現烤的。」

他指出,Tim Hortons的本土化做得相當不錯,北極蝦仁恰巴塔(Coldwater Shrimp Ciabatta)蒙特利爾(滿地可)風味牛肉恰巴塔(Montreal Style Beef Ciabatta)等餐點的設定,都充分考慮到了中國客戶的口味。

Tim Hortons 方面稱,他們針對中國市場提供了多種特有口味的餐飲品種,例如「鹹蛋味小冬甩」(Salted Egg Yolk Timbit)。

目前中國的咖啡市場競爭已經是白熱化。美國的「星巴克」(Starbucks)和Costa Coffee已經在中國布點多年,而中國本土品牌「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強有力的競爭者。

對於在上海設立的第一家分店,馬喜多稱店面的裝修更現代化、更契合周圍的環境。「我們希望顧客們在裡面能消磨更長的時間,在提供優質食品的同時,為顧客提供最好的環境,同時價格還有競爭力。」

近一段時間,因為華為太子女孟晚舟在溫哥華被加拿大警方拘留,面臨被引渡去中國的可能,兩國關係日趨緊張,給Tim Hortons開拓中國市場的前景蒙上陰影。

不過也有加拿大商家並不認同這樣的看法。「加拿大鵝」(Canada Goose)公司在中國開設實體旗艦店的計劃,雖然因孟晚舟事件而推遲,但旗艦店一開業,立刻得到中國消費者的熱捧。

對此馬喜多表示,他並非政界人士,無法評論此類問題。但無論是加拿大方面還是中國的合作伙伴,都專心致志地加強業務,力圖為顧客提供最好的服務,「這才是我們的使命。」

 
 
今日相關新聞
Tim Hortons上海分店開幕 進軍中國 計劃10年開1500店
考慮中國客戶口味 推出鹹蛋味小冬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