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家政女王」瑪花斯圖爾特將擔任Canopy Growth大麻公司顧問。
放大
 

[昔日明報]

 
經濟
 伙拍Canopy Growth
「家政女王」闖新域 開發寵物大麻產品

【明報專訊】「家政女王」瑪花斯圖爾特(Martha Stewart)周四表示,她將加入加拿大大麻生產商Canopy Growth擔任顧問,幫助開發和推出一系列基於大麻的產品,用於人和動物。擁有Martha Stewart品牌的美國消費品牌管理公司Sequential Brands Group Inc與Canopy之間的合作,將尋求利用瑪花斯圖爾特對消費品的瞭解,推出基於CBD(大麻二酚)的產品,這是一種在大麻中發現的非精神活性成分。

瑪花斯圖爾特從80年代開始通過她的書籍、烹飪和生活方式電視節目成為家喻戶曉的名字,曾與饒舌歌手Snoop Dogg合作主持節目,去年因在白宮前吸食大麻而登上新聞頭條。瑪花斯圖爾特說:「我特別期待我們的第一次合作,這將為人們心愛的寵物提供精選產品」。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禁止將CBD添加到食品中,但許多飲料公司已宣布計劃使用這種成分。

Corona啤酒製造商Constellation Brands已與Canopy簽訂協定,生產多種含大麻飲料。

去年10月加拿大大麻合法化之後,大麻公司一直在斥資對抗競爭並開發新品。

Canopy還宣布計劃在紐約州的一個火麻工業園投資1億至1.5億元。

Canopy Growth股價周四在多倫多證交所升3.67%,收62.38加元。

 
 
今日相關新聞
伙拍Canopy Growth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