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車路士球員慶祝入球,但另一邊熱刺門將洛里斯(左)就顯得不是味兒。(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奧斯爾盧卡古破入球荒 兵魔奏凱續相距1分
華倫西亞國王盃決賽撼巴塞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紅軍藍月齊捷領放
熱刺連敗大落後 普帥投降

周三英超「快車」利物浦主場5:0大勝屈福特,領隊高普盛讚麾下表現出色,「希望每天都如此」。次席曼城則贏了一個具爭議12碼,主場1:0擊退韋斯咸後續少利物浦1分。隨荓ぎ臚T的熱刺0:2敗走車路士,兩連敗下大落後,以及只餘10輪比賽,「紅軍」和「藍月」的爭標形勢已成叮噹馬頭,而熱刺主帥普捷天奴也提早投降。

羅拔圖法明奴倦勤,令高普改由文尼串演箭頭,奧歷治左路策動攻勢。文尼先後在9和20分鐘接應右後衛阿歷山大阿諾特傳中射入,而第二球更是乖巧地以後Z建功。奧歷治其後在66分鐘取得今季個人第二個入球,而雲迪積克則在79和82分鐘接應左後衛安德魯羅拔臣及阿諾特傳中頂入,令利物浦以5球淨勝屈福特,續當聯賽「一哥」。

高普讚球隊表現:希望每天如是

高普明白賽前在歐聯和英超連和拜仁慕尼黑及曼聯,令外間質疑「紅軍」出現問題,他說:「今次己隊每個球員都要獲得稱讚。球隊表現穩定,攻勢流暢,真的是足球比賽好教材,就讓這繼續下去,希望每天都如此。」對於曼城同日小勝方面,高普指是意料中事,「若你是榜首球隊,其他競爭對手總會努力爭勝,這是正常的。我不會為其他賽果而心臟病發」。

至於日前才衛冕聯賽盃的曼城方面,卻只能憑貝拿度施華博得12碼,由阿古路射入以1:0險勝韋斯咸,主帥哥迪奧拿說:「3天一戰是困難的,但我們今次表現其實不錯。若我軍能入第二和三球會是好一點的。」倒戈的「鎚仔幫」領隊柏歷堅尼則認為,那致敗的極刑「真的太慷慨了,己隊球員動作不大,這不是12碼。施華感到被觸碰後便倒下」。

倒下的還有上場英超負般尼的熱刺,他們被車路士前鋒柏度洛迪古斯於54分鐘破門,加上守將捷比亞於84分鐘與門將洛里斯誤會下擺烏龍,以0:2敗走,已被利物浦拋離9分,主帥普捷天奴賽後坦言爭標無望。

普捷天奴說:「我們輸在細節上,己隊犯了錯誤而輸波,這解釋為何我們失望,我們未能踢出自己的風格。車路士只有1次射門中框就入1球,而我們沒有,這樣是很難贏得比賽。少少細節就決定戰果。」

今次是熱刺自2013年12月鬥利物浦後,首次錄得0射門中框。

談到聯賽爭霸,普捷天奴無奈地說:「這是10個月的賽事,不止是3或4個月,經過般尼(負1:2)的比賽後,我說過艱難,而今夜後已沒可能與曼城及利物浦爭了。」

 
 
今日相關新聞
紅軍藍月齊捷領放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