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被捕的中國賣淫女子。(網上圖片)
放大
 
狼群網中載滿賣淫女子的照片。 (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火星營地青海開幕
冒認富二代同學 中年女騙走百萬寶石
接母親出院 男離奇撞車母子雙亡
鐵騎撼車1死1傷 撞壞電箱多戶停電
14歲少年違規31次 父收26萬交通罰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179華女被騙赴星賣肉
兩主腦不足2年獲利逾1600萬元

【明報專訊】中國及新加坡警方早前聯手搗破一個跨國賣淫集團,揭發集團兩名主腦均是90後青年,他們在網上發廣告,以「數月就能賺10萬元(人民幣.下同)」作招徠,誘騙大批內地少女到新加坡賣淫,受害少女達179人。兩名主腦依靠跨國賣淫致富,不足2年獲利逾1600萬元。

兩名主腦分別為周勝利及朱海濤。其中周創辦「狼群網」,在國內招攬少女,由集團成員向少女收錢代辦簽證。集團成員再扮「房東」帶受騙者到新加坡的住處,少女下榻後集團成員不會為她們代找工作,待她們旅費所剩無幾時,利誘少女賣淫賺錢。女孩如反抗,集團成員會以恐嚇手段逼其就範。

警方表示,經集團悉心經營,「狼群網」不足兩年成為新加坡最大的應召網站。集團將賣淫女分為幾個檔次,肉金由150至200新加坡元不等。集團從中「抽佣」,每名賣淫女每月要向網站支付1300至3000元人民幣佣金。

集團除抽佣金,更收賣淫女高幾倍的代辦簽證費,少則數千、多則上萬元。不足兩年,兩名主腦賺至盤滿砵滿,用贓款購買房產、汽車等,供自己和家人使用,又設法轉移非法所得,以逃避警方打擊。中新兩國警方去年底開始收網,包括集團主腦在內31人先後被兩國警方逮捕。

 
 
今日相關新聞
179華女被騙赴星賣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