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中國聯通連續10多年向兩會提供媒體網絡服務,今年聯通公司亦將最新潮的5G網絡作宣傳焦點。(鄭海龍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殺持械求愛男 三口家脫罪
專家:提供正當防衛範例
特斯拉突減價 中國車主斥騙子
特斯拉充電站漲價七成 車主怒斥難以接受
京津冀空污嚴重 料周二情況逐漸好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科企藉機向記者推銷

一年一度的兩會,吸引逾3000名中外記者前來採訪,成為企業推介產品的場合。在梅地亞兩會新聞中心,有多家企業將自身產品向媒體記者小範圍展示。預料在未來幾日的委員或代表通道上,仍會有部分受訪者籍此廣告效應向媒體推介產品。

在梅地亞兩會新聞中心,聯通運行維護部洪姓負責人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國聯通已連續10多年向兩會提供媒體網絡服務,今年聯通公司亦將最新潮的5G網絡作宣傳點,向媒體記者展示未來5G網絡在媒體傳播方面的運用。而在記者的工作區內,中國聯通亦將「5G網絡全覆蓋」等提示宣傳標語印在牆上,不得不說是一種高明的軟廣告。

在記者工作區的出口,科大訊飛公司亦「佔據」記者的必經之路,向記者推介錄音文字轉換機。訊飛張姓工作人員向記者介紹,目前所展示的機器均未上市,該機器可將英文和中文普通話轉化成文字信息,「這種機器可以極大方便記者們對錄音整理成文字的需要,因為是工程機,目前只支持英文和中文普通話,且正確率大約95%。但未來可以研發出支持方言的機型,轉化正確率也會有所提升」。

科大訊飛並非第一次藉兩會推廣其產品,去年兩會代表通道上,科大訊飛總裁劉慶豐也當眾展示訊飛中英文翻譯機,亦因被傳媒報道而風頭一時無兩。

此外全國人大代表、貴州省赤水市大同鎮民族村農民楊昌芹也曾在去年兩會代表通道上展示過該村的致富產品「竹水杯」。明報記者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明年發射火星探測器
中國首列商用無人駕駛磁浮3.0版列車明年初下線
陳馮富珍:中國疾病防控引領全球
「部長通道」開啟 醫保環保最受關注
科企藉機向記者推銷
《退役軍人保障法》年內提交審議
故宮將建文物醫學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