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火箭球星夏登(右)昨仗轟入42分。(美聯社)
放大
 
活塞球星格芬(上)力壓伊巴卡扣籃。(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祖雲2﹕1險勝拿玻里 放領16分
尹佩斯戴帽助飛燕諾大勝
巴塞贏國家打m 球員獲獎多一日假
金武士3﹕0完封加人
朴城炫LPGA第6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夏登轟42分 火箭挫綠軍

繼日前對邁亞密熱火轟入58分後,休斯頓火箭球星夏登昨天再射入42分,助球隊作客以115﹕104擊敗波士頓塞爾特,錄得5連勝。

火箭完首節已領先10分,及至半場以65﹕43遙遙領先。以100﹕78領先進入最後一節的火箭開始把節奏放緩,比分被塞爾特拉近,但最終仍以115﹕104勝出。

夏登昨仗又有佳作個人獨取42分,當中包括6個三分球,並摘下7個籃板。艾歷哥頓亦攻入32分,而基斯保羅貢獻15分、12助攻。塞爾特以艾榮射入全隊最高的24分。

夏登賽後表示:「我們正處在連勝狀態,每個人都知道自己的角色,防守端執行的很好,隊友們都彼此協助,我們在場上不斷溝通,那是最重要的。」

火箭勝出後雖排西岸第5,但與第3、4名的雷霆、拓荒者差距只有1場。

談到例行賽剩下最後四分之一賽程,夏登指出:「全體球員歸隊並打出自己節奏的感覺真好,現在時機正好。我們之前沒有機會全速前進,現在正是朝向季後賽挺進的完美時機。」

同日鷹隊憑阿歷士倫攻入28分,以123﹕118作客贏公牛。此外,拓荒者以118﹕108作客擊敗黃蜂,而快艇128﹕107打敗到訪的尼克。

 
 
今日相關新聞
夏登轟42分 火箭挫綠軍
林書豪先發僅1分 恐鳥加時不敵活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