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祖雲2﹕1險勝拿玻里 放領16分
尹佩斯戴帽助飛燕諾大勝
巴塞贏國家打m 球員獲獎多一日假
金武士3﹕0完封加人
朴城炫LPGA第6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林書豪先發僅1分 恐鳥加時不敵活塞

多倫多恐鳥昨天造訪底特律出戰活塞,因為李安納輪休,林書豪獲得投效恐鳥後的首次先發機會,但他全場啞火,上陣24分鐘8投盡失,僅靠罰球射入1分。4節結束,兩隊打成平手,最終活塞在加時憑積遜關鍵三分扳平比數後,再憑5個罰球,以112﹕107取得勝利,中止恐鳥的2連勝。

首節開始,作客的恐鳥無法取得優勢,面對獨取14分的格芬,一度落後7﹕20,而林書豪在4投全失後被換出,恐鳥隨後開始追分,最終1分多鐘林書豪再被換上場。首節結束恐鳥19﹕24落後。林書豪此節5投0中憑罰球取得本場唯一的1分。

次節開局林書豪持續留在場上,然而屢投不進也連帶影響他的表現,在打了5分鐘左右即被換出。此節恐鳥仍一路落後,但始終將比分咬在個位數分差。

下半場易籃再戰後,恐鳥一度反超比分。然而活塞打出跨節15﹕0的攻浪,再度逆轉戰局,此後雙方再陷拉鋸戰,最終恐鳥由安路比的關鍵入球追平比數,將比賽逼進加時。

加時賽,盧維爾連得7分助恐鳥取得領先,但最終活塞憑積遜關鍵三分扳平比數,再憑德拉蒙特罰球超前,恐鳥最終以107﹕112吞下敗仗。

 
 
今日相關新聞
夏登轟42分 火箭挫綠軍
林書豪先發僅1分 恐鳥加時不敵活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