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天氣終回暖﹐極度嚴寒警報取消。(加新社)
放大
 
星期日凌晨或有短時間冰雨。
放大
 

其他新聞
電力公司提醒遊玩人士遠離電站附近河流冰層
男子持槍闖商場劫眼鏡店
撞倒行人逃離現場 警方追尋肇事司機
失蹤華裔少女尋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天氣回暖 今晚或短暫落冰雨
四月底暴風雪才離我們而去

【明報專訊】多倫多在過往一周來天寒地凍,以致多倫多公共衛生局在上周日(3月3日)發出的極度嚴寒警報持續生效多天,但鑑於氣溫在昨天下午回升至攝氏零下1度,本周末的天氣將繼續回暖,多倫多公共衛生局首席醫療官德維拉醫生(Dr. Eileen de Villa)決定在昨天中午取消極度嚴寒警報。

多倫多在昨天的最高氣溫攀升至攝氏零下1度,連同風寒效應,令人感覺氣溫低至攝氏零下6度。

環境部昨天下午發出的氣象特別聲明說﹐星期六晚上﹐或者半夜之後﹐多倫多將落雨。此時﹐在氣溫仍在零度以下的地方﹐可能出現短時間冰雨。之後﹐氣溫升到零度以上﹐就開始下大雨。雨量估計在15到25毫米之間。

大雨將於星期天上午﹐或者下午較早時分結束。

由於雨量很大﹐城市下水道將可能來不及排水。

與此同時﹐星期天將颳每小時70到80公里的大風。

環境部解釋﹐周末的風雨交加﹐仍是科羅拉多低氣壓帶來的。這個系統星期天將穿過安省東北部。

自進入2019年1月以來,多倫多已有27天是極度嚴寒警報生效的日子。相比之下,在2018年,多倫多公共衛生局在2月12日之後沒有發出極度嚴寒警報。

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員鄭正龍(Gerald Cheng)表示﹕「至少在春假時我們可以期待一些季節性氣溫。」

多倫多居民可以享受下星期的天氣﹐但不要掉以輕心。鄭正龍說﹕「如果你不想要暴風雪﹐我想你真的要等到4月底。」

 
 
今日相關新聞
天氣回暖 今晚或短暫落冰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