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特朗普(左)拖茞臚@夫人梅拉尼婭視察龍捲風災區。(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美專家料朝準備好重射導彈
加入伊斯蘭國英少女兒子夭折
文在寅改組內閣 換統一部長
與美商制裁豁免延期 印度盼續購伊朗石油
南美海域疑現新品種殺人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特朗普視察龍捲風災情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到月初受龍捲風吹襲的亞拉巴馬州視察災情。

龍捲風吹襲後5日,特朗普來到亞拉巴馬州,在高空視察風災造成的破壞。他深入重災區利縣,聽取地方政府官員匯報救災進度。有災民感謝他來表達關心,跟他擁抱。

他又到訪教堂,拖茞臚@夫人梅拉尼婭為風災中罹難的23人致哀。罹難者之中有4名小孩,亦有十人是來自同一個家庭。

亞拉巴馬州這次龍捲風災情的傷亡,是美國6年來最嚴重。特朗普形容災情令人難以置信,他原本想第一時間來這裡以示支持,但應州長要求押後行程。

他讚揚國土安全部及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的救災工作,又承諾會指示相關部門優先處理重建。

亞拉巴馬州是傳統保守派州份,其中利縣這堙A3年前總統大選時更有六成選民投票予特朗普,有美國傳媒形容他這天得到災民的「英雄式歡迎」。

 
 
今日相關新聞
特朗普視察龍捲風災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