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找專人訓練操肌的袁彩雲,穿上低胸晚裝大騷弗爆身形。(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譚凱琪(左)與陳敏之當年同為小室哲哉門下。(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趁老婆日本滑雪 森美跟女兒修補關係
任達華英國讀歐洲人民歷史
暫別娛樂圈 許亦妮學烹飪
唱《當年情》憶張國榮 李準基想學好廣東話
「男人的浪漫」 蘇志燮期待親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馬爾代夫慶錫婚 袁彩雲準備8套比堅尼影水著

【明報專訊】袁彩雲、譚凱琪、青山、糖兄妹、谷婭溦、吳岱融和阮兒前日為《流行經典50年》節目錄影任嘉賓,袁彩雲以低胸晚裝亮相獻唱《值得》,她笑言已經十幾年沒有唱歌,平日也甚少唱K,雖然出騷心情不太緊張,但有心理準備會有甩漏。她又透露這趟從加拿大回港,是為了拍美容廣告,她說:「所以之前請了俄羅斯女教練教我修靚線條。」

稍後她將偕同老公和女兒赴馬爾代夫度假,慶祝結婚十周年,她說:「最近操弗了,所以我已經準備了8套比堅尼影相,還買了航拍機、潛水器材,十分K本,今次旅行好多玩意。」問到有無計劃再生兒育女?彩雲坦言已半放棄,笑說:「生完女之後,曾經開行turbo造人,現在已經關掉engine啦!」

譚凱琪與主持之一的陳敏之當年同是日本樂壇教父小室哲哉徒弟,二人於節目重聚,並合唱《下一站天后》,譚凱琪沒公開唱歌十幾年,今次再次獻唱要付出好大勇氣:「以前拍旅遊節目,為帶動氣氛,嗌傷了聲帶,連說話或激動都會走音,所以要找老師練聲。」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馬爾代夫慶錫婚 袁彩雲準備8套比堅尼影水著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