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OINP碩士畢業生移民項目昨日仍然關閉。
放大
 

其他新聞
美15學者籲中國釋放康明凱
多市警方展開一周專項行動
搭「霸王車」乘客名字留紀錄20年
32歲男子遭行刑式槍殺
2黑漢藥房偷抗敏感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碩士畢業生移民項目網上申請系統仍關閉

【明報專訊】安省省提名移民項目(OINP)下的碩士畢業生移民項目(The Masters Graduate Stream)網上申請系統由於出現技術故障﹐昨天繼續關閉。

安省移民廳回覆媒體提問時表示:「當前我們正加緊調查事故原因﹐一旦有進展將及時更新。我們將會盡快重新打開﹐請申請人隨時瀏覽OINP申請網站。」

本月6日﹐OINP申請網站「信息更新」欄目發出通知說﹐OINP下碩士畢業生移民項目於3月5日上午10時打開網上申請系統計劃接收1,000名申請人﹐但由於出現技術故障﹐於11時42分關閉。移民部正在調查故障原因﹐會盡快重新打開﹐請申請人隨時瀏覽「信息更新」通知。

3月5日上午10時碩士畢業生移民項目打開申請系統﹐開始接受申請﹐1個多小時後系統出現問題﹐無法遞交申請。安省移民廳隨後發出通知說﹐由於技術故障申請系統被迫關閉。

安省碩士畢業生移民項目﹐因為不需要申請人加拿大工作經驗﹐只要在安省任何一所符合資格的大學獲得碩士學位即可申請﹐所以非常受歡迎﹐去年項目打開網上申請系統時﹐不到1小時名額即被搶完。

 
 
今日相關新聞
碩士畢業生移民項目網上申請系統仍關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