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UnitedHealth明年新計劃 折扣直接付給消費者
顧客喜好牛奶替代品趨增 星巴克美國5店提供燕麥奶
股市續升
科技金股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數位平台持續成長 現擴大忠誠度計劃
墨西哥餐廳連鎖店Chipotle今年股價已C升逾40%

【明報專訊】墨西哥餐廳連鎖店Chipotle Mexican Grill在數位平台持續成長之際,亦在擴大它的全國性忠誠度計劃。

Chipotle去秋在數個市場開始測試它的Chipotle Rewards忠誠度計劃,以推廣它的品牌及創新數位。

行政總裁尼克爾(Brian Niccol)表示,它的消費者基本盤強烈要求推出忠誠度計劃。尼克爾表示,數位銷售近幾個季度來增長快速,2018年第4季即成長了66%,約佔總銷售額的13%,忠誠度計劃是令使用者多利用網購的另一種方法。他並相信,忠誠度計劃對該公司的數位業務會有「相乘效果」。

使用者可以經由Chipotle網站或其應用程式申請加入忠誠度計劃,每花一元可獲得10點,積滿1,250點可免費換一客主餐。第一次使用者可以獲得免費炸薯片及鱷梨,並可在網上,店內或應用程式上累積點數。

Chipotle也宣布與支付應用程式公司Venmo合作推出忠誠度計劃周,並會在3月15日前,於粉絲帳戶中存入1至500元的意外金額。Chipotle也將成為第一間在Venmo上使用表情符號(Chipotle乾辣椒)的餐廳,以與Venmo分帳並共享付款。凡欲獲得獎勵者,可以在ChipotleRewardMe.com他們的Venmo帳戶中輸入電話號碼。

在尼克爾領導下,Chipotle將數位創新列為首要之務。它在店內已安裝了第二條線路,專門接受來自應用程式或網路的訂單。店內同時亦設用取貨架,供數位訂貨者自行取貨。Chipotle亦在測試Chipotlanes,數位訂餐者可以駕車經由此線取貨。

Chipotle股價2018年表現係2013年以來最好的一年。今年迄今為止,亦已上揚了逾40%。

 
 
今日相關新聞
數位平台持續成長 現擴大忠誠度計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