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3:0
放大
 
2:0
放大
 
1:0
放大
 
祖雲球員賽後在更衣室慶祝,入球功臣C朗坐在中央,宛如皇帝。(球會官網)
放大
 

其他新聞
韋少罵球迷罰2.5萬
勇士兩分險勝火箭
蘭安歷晉級8強 沙普華諾夫出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哥帥認低威 祖雲是大熱
馬勒當拿:「C朗是野獸,說入3球真的做到」

基斯坦奴朗拿度周二技驚四座,個人歐聯第8次大演帽子戲法,以一己之力助祖雲達斯主場3:0大勝馬德里體育會,兩回合計反勝3:2晉級。攻入奠勝球後,這名葡萄牙球星更模仿客軍主帥施蒙尼的慶祝動作。就連同日7:0大勝史浩克04的曼城主帥哥迪奧拿,賽後也恭維祖雲達斯是奪標大熱。

首回合作客馬體會淨吞兩蛋,祖雲達斯周二回師主場盡顯強隊本色,全場壓荌乳曋|攻,逼得對手全場忙於招架,攻勢乏善足陳,結果被C朗兩番頭槌破門,並憑茖帑陪}斯治博得十二碼,完成帽子戲法,一手把瀕臨出局邊緣的祖雲拉上來,挺進8強。

賽後C朗自然成為隊友力讚對象,另外也成為意大利多份報章翌日的頭條英雄,就連對手馬體會的將帥也承認「落敗無話可說」。馬體會前鋒基沙文形容C朗是一位足以改變戰果的球員,同時怪責自己在這方面不及對方。

C朗在之前7場歐聯賽事僅入1球,祖雲達斯主帥艾歷尼賽前雖一再表示球隊能夠力轉乾坤,但賽後也得承認,沒有想到這位今季加盟的球星能夠一下子入3球。據報C朗賽前不斷對家人和朋友說,次回合他會連中三元,結果真的做到了。

阿根廷球王馬勒當拿也大讚C朗,說:「我們阿根廷人以美斯是阿根廷人而不是西班牙人為榮。至於C朗,他是一頭野獸。他純粹是力量,現在亦是一位射手。他說過會入3球,結果真的射入3球。」

34歲的C朗,日前剛蟬聯體壇名人榜World Fame 100冠軍,周二攻入奠勝球後「以牙還牙」,模仿施蒙尼首回合的疑似不雅慶祝動作,並且走到觀眾席客隊球迷前面示威。首回合祖雲作客輸0:2後,當日主場球迷高唱「C朗你在那堙H」,諷刺C朗沒能進球。

艾歷尼開賽即變陣奏效 讚3綠葉出色

祖雲達斯是役可以說是奇招制勝,欠缺阿歷士辛度等閘位球員,開賽佯裝慣常陣式,但即時變陣打三後衛。其中中場史賓亞蘇拿首次歐聯上陣,客串左翼衛效果理想。主帥艾歷尼特別點名讚賞球隊數名綠葉:「史賓亞蘇拿今日表現相當好,貝拿迪斯治也是,他的進步,我看到了。安利簡恩也貢獻加盟祖雲以來的最好表現。」

即使翻盤打入8強,但艾歷尼仍然表示祖雲達斯並非奪標大熱,被淘汰亦不等於失敗。

同日曼城以7:0大勝史浩克04,兩回合大勝10:2晉級。不過賽後領隊哥迪奧拿再次「認低威」,點名祖雲達斯才是奪標大熱門。

哥迪奧拿說:「我和巴塞隆拿一起贏了2次,但亦在歐聯淘汰賽輸了7次,所以我們不是皇家馬德里。皇馬已經出局,但還有祖雲達斯在。他們有C朗,他轉會去祖記就是要贏得歐聯。」

他續說:「C朗承受蚗ㄓO,他在對馬體會的比賽中射入3球晉級。這就是你晉級後要面對的人。我們打算試試。如果失敗了,我很抱歉,但我保證下個賽季我們會繼續嘗試。這個賽事很艱難。」

 
 
今日相關新聞
哥帥認低威 祖雲是大熱
祖雲股價即升23%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