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大馬巴西古當周三有學生疑吸入甲烷後不適,救援人員在社區禮堂為他們治療。(網上圖片)
放大
 
馬來西亞柔佛巴西古當發生懷疑貨車傾倒有毒化學物到河流,大馬網民周三上載的照片顯示河水相當污濁。(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737 MAX停飛料維持一段時間
波音737 MAX停止交機
特朗普搶閘宣布停飛 業界:不尋常
密件揭Google創辦人發C股固權
新西蘭10年首政客遇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毒河」污染 大馬逾百人送院百校關閉

馬來西亞柔佛的工業城市巴西古當(Pasir Gudang)發生懷疑貨車傾倒有毒化學物到河流,導致數百人出現惡心和嘔吐等症狀,有逾160人送院,9人需接受深切治療。

許多受害者是兒童和教師,教育部長馬智禮形容情G「漸見危急」,下令暫時關閉111間學校。事件最初發生於3月7日,有師生匯報呼吸困難,導致兩間學校關閉,到周一學校重開數小時後又傳出中毒,翌日有260人湧往醫院。大馬警方本周拘捕3名男子,其中一人是非法輪胎回收廠的東主,他們或因違反環保法例判囚5年。有報道指肇事化學品是甲烷。大馬國會商討是否需要宣布當地進入緊急狀態。

(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毒河」污染 大馬逾百人送院百校關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