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添姆(右)昨天力克蘭安歷(左)晉身決賽。
放大
 

其他新聞
咸美頓排位賽壓群雄 跨季6場頭位出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費達拿鬥添姆爭101冠

印第安韋爾斯網球公開賽男單準決賽,奧地利球手添姆力克加拿大球手蘭安歷晉身決賽。但另一場準決賽,拿度因為膝傷賽前退出,費拿達順利晉身決賽鬥添姆爭奪個人第101個ATP冠軍。

昨天的男單準決賽,奧地利球手添姆激戰兩個半小時後,終以7﹕6(3)、6﹕7(3)、6﹕4淘汰加拿大球手蘭安歷晉級,決賽將面對瑞士「天王」費達拿;後者因拿度膝傷退出而不戰而勝。

昨天的4強賽本來爆發經典大戰,但拿度在賽前因為膝傷退出,令老對手費達拿自動殺入決賽。

世界排名第2的拿度在聲明中說﹕「我今天熱身的時候,發現膝部情況未如理想,不足夠我於4強表現出所需要的水平。對我來說,在整個生涯都要接受這些事情,真的很難受。」

32歲的拿度於周五8強擊敗卡真諾夫,雖然直落2盤過關,但戰況十分激烈,2盤均戰至搶7階段,最終力戰2小時17分鐘,才以7﹕6 (2)、 7﹕6 (2)勝出。拿度在這場比賽中,曾需要接受治療,亦在膝部纏上繃帶。

37歲的費達拿未能第39次跟宿敵拿度對決,但直入決賽力爭個人第101個冠軍。

 
 
今日相關新聞
費達拿鬥添姆爭101冠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