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蔡卓妍(右)提議周勵淇(左)跟她去雪卵。(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容祖兒取笑Dear Jane 麻甩兼少近女色
首次兄弟檔搞食肆 李泳漢李泳豪合作無拗撬
MJ女兒傳企圖自殺送院 帕里斯斥報道說謊 警方稱接報上門救人
全場粉絲和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朴寶劍感動眼泛淚光
崔鍾訓受查21小時否認控罪 勝利再被爆知法犯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準備打荷爾蒙針雪卵 蔡卓妍預鱆庛~難分

【明報專訊】張智霖、蔡卓妍(Sa)、呂良偉與太太、王敏德夫婦、周勵淇(Niki)等昨日早上到鴨c洲出席洪聖傳統文化節。有傳今年出嫁的阿Sa一再強調:「無呀,暫時未有結婚計劃,亦不心急,只是其他人替我急,尤其傳媒經常催我。」是不是想垣I影后才肯嫁?她說:「咫姨,結不結婚都不是我可以控制的,而且結婚不能兒戲,要慎重考慮,所以不要想太多,隨遇而安。」

Niki指阿Sa是好姊妹,結婚都有聽取她的意見,可有將結婚的好處告訴阿Sa?Niki稱婚前、婚後差別不大:「可能新婚不久,又未有小朋友,仍是拍拖感覺,阿Sa開心就得,她已大個女,她仲叻過我。」

食營養補充劑

阿Sa考慮到生育年齡問題而打算雪卵,她說:「因為我覺得自己未準備好生仔,所以選擇雪卵,我身邊好多朋友都做了,都好普遍,我選擇在香港雪卵,到結婚後有需要才用,現在食了數月營養補充劑,最近差不多日日健身,之後要打十日荷爾蒙針,要自己打落肚好擔心,可能搵醫生幫忙,打針會導致肥胖,那段時間我要閉關不見人,我本身易肥,到時一定肥腫難分,請大家應承我,如果見我肥了,無需告訴我,我有自知之明,我之後會減的。」雪卵一事男友有何看法?阿Sa說:「無呀,OK呀!」阿Sa進行這計劃前,第一個諮詢媽咪意見,「媽咪不反對就做,不會理其他人睇法。」

Niki已為造人做準備,目前食中藥調理身子,也會考慮阿Sa的提議一齊雪卵:「我想先試自然方法,既然有個人在身邊,不要浪費。我不知原來雪卵要打針食藥,所以要考慮一下。」問她有否跟胞姊周汶錡入廟求子,Niki表示胞姊只是為姊夫拜太歲,對方已有兩子,無需再求子。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準備打荷爾蒙針雪卵 蔡卓妍預鱆庛~難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