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聯邦小企業及出口促進部長伍鳳儀與創業協進會會董合影,前排左起﹕馬姍瑚、蕭君慧、創業協進會會長歐陽浩東、伍鳳儀、譚貴瓊、田丹;後排左起﹕陳凱、莊博雄、Chris Collucci、黎宏俊、石家輝。
放大
 

其他新聞
樹仁加校友會慶25周年
新亞校友 迎春暖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慶祝25周年 聯邦部長到賀
繼往開來配合政府政策 創協工作獲伍鳳儀讚譽

【明報專訊】聯邦小企業及出口促進部長伍鳳儀,日前訪問創業協進會(ACCE),進一步了解加國創業企業,以及如何利用政府資源幫助創業企業解決發展中的問題﹔並同時祝賀創業協進會創立25周年。

伍鳳儀表示﹕「非常高興與社區中協助企業者拓展業務的組織探討最新營商環境,感謝現任及歷任理事過去25年為加拿大華裔企業家在社區所做的工作。作為擁有最大規模及最多元化的加拿大高科技之都Markham-Thornhill華裔社區的國會議員,看到了多元化及包容性帶給我們強大的本地經濟與繁榮。

「非常理解青年創業起步、拓展生意及開拓新市場中的艱辛,為了幫助年輕的創業人士,政府創建了名為Innovation Canada的一站式項目支持。」她說﹕「這個項目為創業者提供量身定做的工具,項目及服務,幫助創業,擴大企業規模,並尋找行業中專業企業或人士,例如BDC、EDC等,為創業者提供創業方面的各項指導及答疑解惑。」

伍鳳儀指政府持續支持新的創業企業是非常重要的,而一些像創業協進會一樣的社區組織的存在與發展,對於這些新企業的發展也起荓幫囮@用。

會談氣氛熱烈,創業協進會會長歐陽浩東及理事會成員亦分享協會宗旨及發展方向,並表示將積極配合政府政策,將更多優秀的活動和項目分享給會員。

創業協進會近期活動,計有主辦第23屆加拿大傑出華裔創業家獎頒獎晚宴,訂於4月13日(周六)晚上6時半假座多倫多會議中心北翼──Constitution Hall舉行。

當晚將有來自政府首長、創業家、以及工商界成功人士等逾1000人出席。活動查詢詳情,可致電905-479-2802,電郵membership@acce.ca或瀏覽網頁www.acce.ca。

 
 
今日相關新聞
慶祝25周年 聯邦部長到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