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修逃犯例 總商會促勿操之過急 林鄭:7月前無方法 將現台死者家屬不願見情G
巿民對香港前途信心 見25年新低
呈中央取締民族黨報告 林鄭傾向公開
中大柏金遜症研究:便秘是早期先兆
7000急症入冬新高 公院再迫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廉價按摩色誘老翁 4內地男女涉盜竊被捕

【明報專訊】警方早前偵破一宗盜竊案,有內地女子在旺角向男子兜搭,聲稱可廉價提供按摩服務,趁男子洗澡時在單位內盜去其財物。警方拘捕4名持雙程證男女,涉及至少兩宗案件,被盜財物近6萬元。

68歲男子上周日(17日)報案,稱在旺角區被一名內地女子兜搭,女子聲稱收200元可為他按摩,事主同意並跟隨女子到旺角通菜街201號一單位,未料事主洗澡出來後發現人去樓空,所有財物亦被盜,包括7000元現金及一隻價值2.5萬元的手表。警方接報後到場埋伏,調查期間發現有另一名受害人,被疑犯以同一手法兜搭至同一地點,損失5500元現金及一條價值2.2萬的金鏈。

警方拘捕持雙程證的兩男兩女,介乎32至47歲,涉嫌盜竊及藏有偽造身分證。

旺角區刑事支援隊第10隊高級督察陳穎稱,部分疑犯在街上及公園兜搭途人,向看起來較富裕的目標下手,其他疑犯則負責把風;她相信4名疑犯來港不久,部分來自湖北。警方在其中一名被捕者的住處搜出一張虛假身分證,所有被捕者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交旺角區刑事支援隊跟進。

 
 
今日相關新聞
廉價按摩色誘老翁 4內地男女涉盜竊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