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關之琳穿黑色貼身衫突顯豐滿身材,笑言沒有做手腳。(攝影:黃梓烜)
放大
 
李徐子淇穿上露腰裝出席派對。(攝影:黃梓烜)
放大
 
莫文蔚下周開始繼續巡迴演唱,直至今年12月,已計劃明年放一年假陪老公。(攝影:黃梓烜)
放大
 
少女時代成員孝淵來港出席派對,但未有接受訪問。(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劉倬琦貼街招控訴以權謀私 何麗全:演員成功靠自己努力
獲提名爭金像獎女配角 周家怡多得林保怡提升演技
介紹馬拉仔給老婆認識 杜汶澤:大家打和無蝕底
勝利夜店涉販毒 內地女職員受查 鄭俊英如罪成可判監7年半
田原俊彥約新歡度情人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身材豐滿不是「幸福肥」 關之琳自嘲無人追狂食發泄

【明報專訊】關之琳、莫文蔚、李徐子淇、少女時代成員孝淵、何超蓮及黃智雯等昨晚出席香港版《Vogue》面世慶祝派對。孝淵未有接受訪問。關之琳穿上黑色貼身衫襯白色長裙現身,突顯豐滿身材,她笑言自己無做手腳,只是最近忍不到口不停吃,所以胖了一點,又自嘲因為無追求者,所以要狂食發泄!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關之琳昨晚出席活動姍姍來遲,她表示塞車個多小時才到會場,差點想在對面馬路落車跑過來。見她身材比前豐滿,她笑言自己無做手腳,只是農曆新年至今不停食,也知道自己胖了一點,是時候開始減肥了,「都是跑步和節食,想起都慘!其實一直減鴾S停鵅A因為太多引誘,有時跟朋友食飯又很開胃,抑制得久反而更想吃」。是否有追求者「幸福肥」?她笑說:「就是無追求者!所以要狂食發泄。」她坦言現在每日都會上磅,目標是減5磅。

莫文蔚放一年假陪老公

莫文蔚最近少了露面,她說新年返了英國一個多月,是她一年一度放假,休息夠了,下星期又要繼續巡迴演唱,直至今年12月,會到內地、東南亞及歐洲。可有考慮在港開騷?她表示還在等場地,本身想開戶外騷,但有很多限制,故還未決定時間,至於紅館也是考慮之列,「十幾年沒在港開演唱會,我都好恨,不過最快都要年尾。」經常周圍飛,老公可有投訴?她笑言有,所以農曆新年便補償,陪了老公6個多星期,日對夜對。老公會否陪伴巡唱?「如有時間,或有些地方未去過,他都會陪我,順便去玩。其實他經常叫我不要做,但坐在屋企又無意思。(生BB?)不會了」。她透露已計劃明年放一年假陪老公,未必周圍飛,舒服地hea鴾w足夠。

 
 
今日相關新聞
身材豐滿不是「幸福肥」 關之琳自嘲無人追狂食發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