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被告顏尊理雙耳聽力欠佳,審訊時需以法庭傳譯設備協助聆聽審訊內容。(丘萃瑩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申訴署促適時公布資料 古諮會承諾遵守指引
新城巴實時抵站數據開放 第三方可用 交通導航預測車程可更準
科學園「組裝合成」建斗室 料提早竣工
多方合研縮小5G禁區
尊子漫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蓮香樓後人涉非禮女學員

【明報專訊】中環老牌酒家「蓮香樓」後人、劍道教練顏尊理,涉嫌藉詞替22歲女學員按摩而非禮她;案件昨於九龍城裁判法院開審。就讀大學的女事主供稱,當日只是「想陪鵀悀H家」,才隨被告到事發單位,卻被非禮臀部和陰部。

67歲的被告顏尊理,否認一項於2018年9月21日非禮女子X的罪名。

任劍道教練 藉詞按摩

22歲事主供稱,2016年起跟隨被告學習劍道,兩人只是教練和學員關係。被告邀約她在案發當日午餐,以答謝她在劍道比賽做義工。飯後事主見尚有時間,「想陪鵀悀H家」,便陪伴被告到其黃大仙的辦公室。

事主:當日只想陪老人家

當日穿裙的事主續說,被告先表演書法,其後叫她一同坐在H上休息,再要求幫她按摩。事主答應後,被告先按她手臂、肩膊、腰部、腳部。惟被告按至大腿時「愈按愈上」,隔茖ぁD內褲,用手掌按摩其臀部和手指觸碰事主陰部。

事主提到非禮情節,語氣稍為激動,並憶述當時轉身跟被告說「我不需要按摩」,惟被告聞言「撲過來,想按低我」,事主推開被告,被告冷靜後承認有性興奮。被告其後送事主到港鐵站,她之後在師兄陪同下報案。聆訊下周二(26日)繼續。

【案件編號:KCCC3652/18】

 
 
今日相關新聞
蓮香樓後人涉非禮女學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