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美斯復出傷鼠蹊 阿根廷1:3不敵委內瑞拉
伯明翰虧損嚴重 被扣9分
夏登轟61分平個人紀錄
大d直美安祖絲古齊晉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法國大勝摩爾多瓦
葡萄牙僅和烏克蘭

歐國盃外圍賽B組賽事,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圖)闊別8個月後重返國際舞台,卻未能取得入球,無法助葡萄牙取勝,在主場以0﹕0悶和烏克蘭,至於法國在H組以4﹕1大勝到訪的摩爾多瓦。

葡萄牙由C朗領銜鋒線,跟安達施華、貝拿度施華合作,中場有摩天奴、魯賓尼維斯。

開賽後24分鐘,C朗獲得黃金機會,切入中路瞄準烏克蘭門將柏耶托夫「大細龍」起腳,但後者反應快救出;4分鐘後,C朗於左路再有機會,但射門被柏耶托夫撲出。

葡萄牙在下半場繼續強攻,安達施華於禁區邊施射,又逃不過柏耶托夫的十指關。主隊先後換人,但就算擁有絕對優勢,始終也未能找到入球,最終被烏克蘭守和0﹕0。同組的盧森堡則主場以2﹕1擊敗立陶宛。

H組方面,法國主場迎戰摩爾多瓦,上半場已經憑前鋒基沙文、中堅華拉尼、射手基奧特建功,遙遙領先3﹕0。這支世界盃冠軍在下半場憑前鋒基利安麥巴比埋齋,終以4﹕1大勝。

至於土耳其、冰島也於H組旗開得勝,同樣作客以2﹕0分別輕取阿爾巴尼亞、安道爾。

 
 
今日相關新聞
法國大勝摩爾多瓦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