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美國2月份新屋開工量下跌8.7%,遠低於預期。
放大
 

其他新聞
UPS與無人機公司醫院合作
油價升期金跌 多指反彈89點
美新車平均價格3.3萬 創新高
第4季增聘員工研發開支鉅
網上家居產品零售集團Wayfair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美2月建屋量及3月消費者信心均報跌
孳息率回復正常 美股市齊揚

次季經濟料升 專家建議入市

【明報專訊】美國股市周二齊報升,但經濟放緩的陰雲仍揮之不去。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上揚140.90點,收25,657.73點。標普500指數升0.7%,收2,818.46,錄得3個交易日來第一次報升。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升0.7%,收7,691.52點。

銀行股表現不俗,SPDR S&P Bank ETF(KBE)上揚逾2%。花旗集團(Citigroup),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高盛(Goldman Sachs),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及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股價均上揚逾1%。

10年期國庫債券孳息率周二下午維持在2.42%,較盤中交易高點下降了3個基本點。10年期國庫債券前一天孳息率曾降至2017年12月以來的最低點,低於3月期國庫券孳息率,造成孳息率曲線倒掛現象。投資者視孳息率曲線倒掛為經濟衰退來臨的前兆。周四10年期孳息率回升被視為一個正面的現象。

Yardeni Research總裁及首席投資策略師Ed Yardeni表示:「全球經濟自2018年初以來顯著放緩,造成市場許多憂慮。更進一步說,超寬鬆貨幣和債務融資的財政政策並不像政策制定者一直希望的那樣具有刺激性」

美國2月份新屋開工量下跌8.7%,遠低於預期。建築許可下跌,但速度較經濟學家預測為緩。根據諮議局(Conference Board),3月消費者信心從2月份的131.4降至124.1。

CFRA Research首席投資策略師Sam Stovall表示:「現在的預期是,美國及海外股市第一季都會疲軟。問題是,第一季後是否會回升。我們現在的預期是這將會是一個軟茬陛C我想,我們正在經歷一個健康的獲利消化過程。第一季疲軟後,第二季可能出現回升。我對投資者的忠告是,你現在買比賣要好。」

今年一開年股市即大漲,標普500指數本年迄今為止,已上揚了逾12%。

Bed Bath & Beyond股價周二C漲逾21%,《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報道,3家激進投資者有意撤換整個董事局成員。

Nvidia股價升1.8%,Piper Jaffray將Nvidia股票評級提升為增磅。Piper Jaffray認為Nvidia的估值很吸引人。

 
 
今日相關新聞
美2月建屋量及3月消費者信心均報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