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柯有倫(右)與太太Donna昨日在港補擺喜酒,宴請執父輩好友。(攝影:黃梓烜)
放大
 
柯有倫與太太Donna情深一吻。(攝影:黃梓烜)
放大
 
戚美珍(左)與老公苗僑偉(右)到場即與柯媽媽(中)擁抱兼合照。(攝影:黃梓烜)
放大
 
柯有倫與Donna青梅竹馬,初時是學兄學妹關係,現在成為夫妻。(照片提供:林莉婚紗)
放大
 
曾志偉(左)與女兒曾寶儀一起出席柯有倫的婚宴。
放大
 
黃伊汶(左)與老公陳國坤帶同囝囝到場。
放大
 
張學友祝一對新人早生貴子,生仔或女都要追多個。
放大
 
任賢齊祝柯有倫與太太白頭到老。(攝影:黃梓烜)
放大
 
「台灣幫」康康(左起)、方文山、吳宗憲、小鐘及NONO專程來港出席柯有倫的婚宴。(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陳松伶被誤傳不育:我好想生B
鄭敬基陳嘉輝是開膛手
amfAR發聲明向甄子丹道歉
屢傳與女友張馨月好事近 林腄G結婚是人生必經階段
對新劇《鐵探》有信心 惠英紅承諾收視達33點扮避孕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淺水灣補擺喜酒 宴請父執輩好友 柯有倫被苗僑偉學友催生B

【明報專訊】已故特技演員柯受良(小黑)的長子柯有倫去年跟圈外女友Donna登記結婚,昨日一對新人在港補擺喜酒;婚禮在淺水灣舉行,特別邀請父執輩好友見證他的婚禮。張學友、任賢齊、吳宗憲、苗僑偉與太太戚美珍、吳君如、陳可辛、劉偉強及曾志偉等也到場為一對新人送祝福。學友稱新郎哥是他由細睇到大,他跟苗僑偉皆催柯有倫快生B。曾志偉視柯有倫如兒子般,坦言開心似自己娶新抱。

記者:林祖傑

攝影:黃梓烜

柯有倫與太太Donna昨午3許抵達婚禮場地準備,會場放置兩人的結婚照,一對新人由大會攝影拍婚照,好溫馨。近6時,在沙灘旁舉行儀式,柯有倫與Donna分享相識經過,兩人是青梅竹馬,同在新加坡一間學校讀書。柯有倫笑稱原先對學妹沒什麼感覺,加上自己是學兄,亦表現好Cool,所以未有過電;後來兩人分開了,他去了另一地方讀書,事隔多年再重遇,柯有倫主動約會Donna,首次約會的感覺很好,便展開了這段姻緣。司儀叫兩人各說對方優點,柯有倫U妻道:「第一,老婆在我生命中是善良女仔;第二,她是進入我內心世界的人;第三,我覺得自己好變態,因為喜歡學妹。」Donna則大讚老公善良、上進、工作努力兼為人孝順。

青梅竹馬 太太是學妹

隨後參加婚宴的嘉賓陸續到場,柯有倫媽咪在門外迎賓,苗僑偉(三哥)與太太戚美珍到場跟柯媽媽擁抱,三哥是柯受良(小黑)生前的好朋友,他稱睇住柯有倫長大,由於小黑離開了,他們住在台灣,故有段時間沒有聯絡,昨日見到柯有倫媽媽特別開心。對於柯有倫恨生女,三哥稱可以生女先,之後再生仔,湊個「好」字。他表示一直也留意柯有倫的工作,知道他發展很好又有才華,初時以為要到台灣飲喜酒,現在他選擇在港擺酒一定要到賀。張學友到場,他祝賀一對新人開心幸福,又說他們要早生貴子,子或女都要追多個 。

志偉眼濕濕:似自己娶新抱

曾志偉一家三口到場,他拖茪k兒曾寶儀現身。志偉提到跟小黑是好兄弟,所以他開心似自己娶新抱一樣,柯有倫似他的半邊仔。問志偉會否催柯有倫快生B?他笑說:「要啦!有倫個妹已生了3個孩子,時間過得好快。」志偉開心同時又激動,見他眼濕濕,他祝福一對新人道:「要幸福、開心、快樂。」問志偉會否代小黑寄語有倫?他說:「盡在不言中!」

昨晚有「台灣幫」藝人吳宗憲、康康、方文山、小鐘、NONO等參加婚禮,志偉酒量受挑戰,問他有否準備輪椅?他笑說:「今晚我主場,梗係唔驚佢]啦!不醉無歸。」

新郎憶父柯受良:全家想念你

柯有倫大個仔成為人夫,日前他接受台灣傳媒訪問,特別提到父親柯受良。他說:「感恩我的父親,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我爸爸是最棒的;我們全家人都很想念你、都很愛你,也相信你都看到我們平安。」柯有倫之後會返台東設宴。談到生BB,他透露母親雖沒開口說想抱孫,但隨茼~紀大,都會開始暗示,他則希望生一個,自己比較喜歡女兒。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淺水灣補擺喜酒 宴請父執輩好友 柯有倫被苗僑偉學友催生B
柯受良曾飛越黃河
陳嘉莉開心接花球 陳嘉桓趁機搵對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