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安省進步保守黨政府繼在上台執政後﹐立即宣布取消安省綠色節能回扣計劃。
放大
 

其他新聞
數千人滿地可遊行抗議 反對魁省世俗主義法案
80項安省民事法庭費用 本月加價增幅1元至1倍
卑詩啟用視頻功能 准醫生遙距看病
申庇人潮湧入不勝噪聲交通困擾 魁省小鎮居民獲聯邦40萬元補償
薛家平偕李國賢官員花1.9萬 出席大馬世界客屬懇親大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省府推翻前朝能源節省計劃 私家泳池更換節能水泵撤400元回扣
商家訴苦

【明報專訊】安省進步保守黨政府已取消了由前安省自由黨政府推出的一系列電力節省計劃,其中就包括為擁有游泳池的私人提供的、將水泵更新至節能水泵的400元現金回饋。

省府指出,省府計劃由「獨立電力系統運行公司」(IESO)統一管理電力節省計劃,從而削減架構重疊的管理費用,節省多達4.42億元的開支。

這是安省進步保守黨政府繼在上台執政後﹐立即宣布取消安省綠色節能回扣計劃(GreenON Prorgram)之後,再次向前朝自由黨政府推出的能源節省計劃開刀。

將被省府取消的電力節省計劃包括:由多倫多電力公司和奧克維爾(Oakville) 電力公司提供的節電水泵計劃;由多倫多電力公司和奧克維爾電力公司等省內各地多個電力公司提供的游泳池節能計劃、由多倫多電力公司提供的智能溫控器回扣計劃等。

安省能源廳指出,省府計劃由「獨立電力系統運行公司」(IESO)統一管理電力節省計劃,而不是由各地的電力公司來管理這些計劃。

省府已於早前在安省議會引入了「消除電力混亂法」(Fix Hydro Mess Act)的立法草案。

安省能源廳在回覆媒體查詢的電郵中說:「採用統一管理的手法,我們將達到94%的節電目標,並能在電力系統中節省最高為4.42億元的開支。」

當局還指出,一些針對商戶、機構、低收入顧客和原住民顧客的電力節省計劃仍將繼續開展。此外,省內各地的電力公司也有機會向「獨立電力系統運行公司」申請經費撥款,從而在當地開展節省電力的項目。

「獨立電力系統運行公司」在發表的一份聲明中指出,顧客們仍可預期在完成他們的項目後獲取回扣,但這些項目必須在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

安省能源廳還指出,提供電力節省計劃的當地電力公司,仍被預期將履行現有的合約。

在渥太華經營家居游泳池生意的比克頓(Carolyn Bickerton)指出,省府取消為擁有游泳池的人士提供的Poolsaver電力節省計劃,對她的生意構成了嚴重的負面影響。

她在過往2年內參與Poolsaver電力節省計劃,該計劃不僅有助於該公司的壯大,而且有助於減少家居游泳池的電力消耗。

她說:「我真的感到非常震驚,我們在去年秋季被告知,這一計劃為期5年。」她還指出,上述計劃被取消,意味茼o將無法在今夏聘請2名暑期工。

 
 
今日相關新聞
省府推翻前朝能源節省計劃 私家泳池更換節能水泵撤400元回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