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千嬅穿單薄衣服躺在湖中大叫好凍,丁子高即落水安撫老婆。
放大
 
一向怕動物的千嬅膽粗粗騎在馬背上。
放大
 

其他新聞
林宥嘉5月攻紅館:加唱一首廣東歌
演楨陰′D關智斌 溫碧霞:接戲不用問准老公
雷神變頑童 塗鴉《復仇者聯盟4》拍檔海報 基斯漢斯禾夫恨演占士邦
朱鎮模6月娶靚醫生
窪田正孝「月9」新劇收視高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為演唱會赴新西蘭拍片搵命搏 楊千嬅攀山涉水哮喘病發

【明報專訊】楊千嬅於今年初跟老公兼經理人丁子高拉大隊到新西蘭皇后鎮拍外景,大陣仗拍攝隊伍是為了「My Beautiful Live楊千嬅世界巡迴演唱會」中播映的片段,逾500萬製作費兼要千嬅攀山涉水搵命搏,後來更凍到哮喘病發。

團隊除了香港工作人員,在當地也邀請了約50名具有豐富經驗的製作團隊協力拍攝,租用整個私人山頭,還有駿馬明星參演。此行共去了一星期,每天工作12小時,故事中千嬅獨自在路途上,在無助情G下走過高山低谷、攀山越嶺,即使受傷也無所畏懼,勇往直前,最後她成功自我挑戰,同時亦尋找到美麗人生!拍攝中途遇天氣不穩,一天內感受四季,千嬅穿單薄衣服拍攝,工作人員為她準備暖水袋及毛氈取暖,但其中有個鏡頭要她落水,她在湖婺浮載沉,忍不住大叫好凍,丁子高也落水安撫老婆兼協助拍攝。

丁子高安撫老婆

拍攝後千嬅發燒兼哮喘發作,最終支持不住要去看醫生。千嬅自嘲黐線,「我就係咁黐線!拍戲都無咁搏,不過呢囍菑v浀n緊張,大家可以見識我為鱄蚨t唱會可以去到幾盡,我都覺得自己好癲,凍到都就蟋L聲講洁A我是有哮喘底,所以條氣管唔係好掂,不過食藥應該無事」。千嬅在短片中又施展喊功,9秒9培養感情,極速喊到眼淚鼻涕直流滿面,令到在場的外籍工作人員嘖嘖稱奇。

「我就係咁黐線」

今次巡演的主題是美麗人生,千嬅覺得人生不一定是漂亮美好的,最大意義是人生經歷不同的高低起跌、傷感、痛苦,最後會找到真正喜樂,這樣便會變成美麗人生。她稱是次新西蘭之旅做到過往40多年未做過的事情,一向怕動物的她還跟馬做了朋友。她說:「不管你幾多歲都好,總之自己仍然有夢想,大家都要積極去爭取同實踐,我都實踐緊,雖然發魖滮敿矽N,不過我仍堅持,因為my beautiful live 。」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為演唱會赴新西蘭拍片搵命搏 楊千嬅攀山涉水哮喘病發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