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自稱是黃新妻子萬莉莉的女子,在網上發布舉報自拍影片。(網上圖片)
放大
 
網上流傳黃新的照片。(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深圳博覽會展5G AI技術
AI產業新挑戰 探討與更多行業結合
解決形式主義 陝西:領導稱呼禁用「尊敬的」
外掛發功 色情廣告襲微信
千禧代寵愛無上限 中國毛孩商機2000億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高層被妻舉報擁逾60情婦
華融回應:正在核查決不姑息

內地網上周一(8日)流傳一段舉報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高層黃新的影片,指他收受賄賂、生活腐化、包養大量情人,拍片者是黃新的妻子萬莉莉。黃新家人稱指控不實,反批萬莉莉另有目的;黃新本人則已請律師處理。中國華融目前已就事件展開調查。

萬莉莉在片中表示,黃新曾是重慶前市委書記孫政才的機要秘書、中國華融董事長賴小民的手下,他擁有情人60多名、經常花巨資嫖妓,而他多處非法獲得的房產,都登記在他二姊和四姊名下,黃新還用他外甥等人的名義,開辦重慶市錦鑫源生態農業、內蒙古三德農業科技、重慶博德睄眳遊等多家公司,直接參與經營。

她又指黃新在2016年利用職權盜取中國華融的公章,私自與外商簽訂合同,從中貪污15萬美元,在香港開戶把錢轉回國內。

黃新的惡行被她得知後,前者為保前途,不惜偽造協議、模仿她的簽字,在朋友圈自圓其說稱「妻子的舉報是假的」。

黃新的外甥、上述公司的法人代表陳靂周二(9日)回應稱,公司都是他本人持有,黃新沒有任何股份及職務,「萬莉莉和黃新結婚別有目的,所以她炮製了那些舉報材料」。

中國華融周二晚間回應內媒查詢,稱公司黨委、紀委高度重視關於黃新個人問題的舉報,已認真組織核查工作,多次向舉報人、被舉報人了解相關情況。一經查實,公司將依紀依規嚴肅處理,決不姑息。

 
 
今日相關新聞
高層被妻舉報擁逾60情婦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