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薛家平對央街地鐵線北上約克區雀躍萬分。(明報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4匪闖餐館毆打華裔學生
嬰兒翻身趴睡側睡危險 傾斜睡椅涉32嬰兒死亡
同日兩劫女司機搶名車
市中心地下街 女子遭刺死
麗晶園最後兩階段改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薛家平雀躍 新聞會頻舉手機拍攝

【明報專訊】省長道格福特昨天宣布安省建設大多區地鐵的計劃﹐央街地鐵北上項目名列其中。萬錦市長薛家平、烈治文山市長巴羅同聲高度讚揚。他們都參加了省府的新聞會。薛家平全程高舉手機﹐拍攝視頻。

薛家平稱:「代表約克區受挫感嚴重的乘客﹐我激動地聽到安省政府的285億元公交計劃。這個計劃將和聯邦政府合作﹐包括了完成央街地鐵北上項目的承諾。

「我們最終將在本屆政府期間﹐開始建設這個關鍵的線路。該線路未來將有效地減少人們的上下班時間﹐減少交通擁擠﹐同時也將大幅度減少繁忙的央街走廊上奔馳的巴士數量。

「我為省長道格福特拍手﹐為他落實了建設央街北上項目的承諾。去年省選期間﹐我請他在鐵鍬上簽字承諾。今天他落實承諾﹐來連接905和416兩個地區。」

巴羅也同聲讚揚這個計劃。他說﹐該項目的建成﹐將該區內帶來眾多好處﹐使得各社區增強了出行的選擇。「我們為推動這條線路努力了許多年。」

央街地鐵北上項目﹐將從芬治地鐵站﹐北上到烈治文山中心﹐全程7.4公里﹐設5個站。

薛家平稱﹐他支持安省政府上載地鐵建設。他希望此舉可以幫助制止地鐵建設項目的「無窮無盡」的延期﹐以及城市之間的爭論。他說﹐約克區擁有加拿大最快成長的城市。需要地鐵來解決人們的通勤和日常辦事出行的需要。

 
 
今日相關新聞
福特大計引公私合營 4大鐵路建設攬上身
「謹慎樂觀」但有很多問題
薛家平雀躍 新聞會頻舉手機拍攝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