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報道指Gordon Parmenter(右)是案中死者。(電視截圖)
放大
 
三文灣教堂舉行安息禮拜期間發生槍擊案,一死一傷。(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西捷收取行李費屢出錯 坦言不會主動作出退款
卑詩死亡車禍兇殺案 追思會弔唁台三母子
三級議員結盟反對魁省政教分離
阿省明省選 諾特利力爭連任
中區華埠警民合作 「藍野豬行動」滅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狂漢闖教堂開槍釀2死傷
有指槍手折返向老翁補槍奪命

【明報專訊】卑詩省內陸三文灣(Salmon Arm)一間教堂昨日發生槍殺案,一名槍手闖入教堂向兩名教徒開槍,其中一名78歲教徒當場死亡,另一人重傷送院,情況穩定。報道指,槍手行兇後折返再向老翁補槍,在場教友見狀合力將對方制服交予到場警員,並相信疑兇患有精神病。騎警則表示在事件中拘捕了一名25歲男子。

騎警表示,三文灣教堂Salmon Arm Church of Christ昨日如常舉行星期日的安息禮拜,在早上約10時半,警方接報指上址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懷疑持槍闖入教堂向兩人開槍。警員趕往現場時發現兩名中槍傷者,其中一人當場證實死亡,另一人則由直升機送院搶救,目前情況穩定。警方事後拘捕一名25歲涉案男子,並在現場檢獲一支長槍,疑犯目前被羈押,不排除稍後會落案起訴。

警方又指,相信案件對公眾不會造成持續威脅,又指其中一名受害人與疑犯認識。警方稱,暫時未有證據顯示案件與宗教有關。

據Global電視台報道,案中死者是78歲的長者教徒Gordon Parmenter,另一名傷者則腿部中槍送院。

報道引述死者的兒子說,疑犯衝入教堂開槍襲擊父親後逃走,但不久後折返,再向父親開了多槍,並槍傷另一名教徒,他和在場的教友見狀合力將疑犯制服,直至警員到場。

兒子說,他們一家都認識疑犯,指他患有精神病。

此外,死者的房屋大約一個月前發生可疑火警,暫時未知火警與槍擊案是否有關連。在教會的臉書專頁上,不少人留言悼念死者Parmenter。

 
 
今日相關新聞
狂漢闖教堂開槍釀2死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