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河北衡水市昨日上午發生致命工業意外,在建住宅「翡翠華庭」地盤的外掛施工升降機折斷傾覆,目前已造成11人死亡、2人重傷。(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大媽戴安全帽跳廣場舞
板橋氣爆三人送醫 疑煙蒂引爆沼氣
板橋氣爆 天降巨石砸破車窗
韓國瑜網路聲量第1名
郭台銘爆料:太太反對參選已離家出走 但後宮不要干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河北工業意外 地盤升降機折斷11死

【明報專訊】河北衡水市昨日上午發生致命工業意外,在建住宅「翡翠華庭」地盤的外掛施工升降機折斷傾覆,目前已造成11人死亡、2人重傷,傷者正在醫院搶救,警方已拘捕8名事故相關責任人員,事故原因需進一步調查。

應急管理部在微博上表示,接報後應急部黨組書記黃明立即部署,要求全力救治傷員,迅速查明原因,依法依規嚴肅追責。應急部與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已組成聯合工作組趕赴事故現場,指導協助事故應急處置和調查,國務院安委會辦公室將對事故掛牌督辦。

報道指升降機限載9人

澎湃新聞網報道,微信公號「衡水翡翠華庭」顯示,該樓盤由衡水友和地產公司開發,根據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的資料,2009年8月成立的友和地產註冊資本為800萬人民幣。去年5月,友和地產因發布「純一層掘進旺舖,升值潛力巨大」的違法廣告,被罰款5000元人民幣。

該微信公號本月13日發布的「翡翠華庭」工程進度指出:「項目從開槽到迅速崛起的高樓,屢次因環保響應停工,依然能保證工程進度。」出事地盤已建至15樓,新浪財經稱,地盤升降機限載9人。

 
 
今日相關新聞
河北工業意外 地盤升降機折斷11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