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副刊
 熱播日劇:《大叔的愛》美食版

去年的BL 短劇《大叔的愛》紅遍日本,令入行十八年的日本男星田中圭攀上事業高峰。最近改編自發行量突破五百萬本吉永史漫畫的《昨日的美食》開播,由西島秀俊與內野聖陽兩位男神主演,成為本季日劇話題之作,被讚是男男情侶間柴米油鹽的日常。

首集描寫主角在職場的「出櫃」難處,當然還以美食作主打,藉生活小故事來公開烹飪貼士,本周將有官方食譜於日本官網上架,完全是結合了《深夜食堂》、《孤獨的美食家》及《大叔的愛》的成功方程式。西島秀俊在劇中的節儉性格也成為話題,他規定兩口子每月膳食費限使二萬五千日圓( 約一千八百港元) 之內,這個慳錢議題,引起網民熱烈討論,不少網民更打算效法。《昨日的美食》是東京電視台的周五深夜劇,首集開播錄得3.2%,當日即在Twitter 成為全球最熱門排名冠軍,此劇更打破了東京電視台的網上平台兩項紀錄,包括成為史上最高收看節目及五天衝破一百二十萬次觀看的佳績。

《昨日的美食》逢周六晨12時12分

東京電視台播映

 
 
今日相關新聞
熱播日劇:《大叔的愛》美食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