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美國當局在洛杉磯一間高級住宅,查獲超過1000槍支。(美聯社)
放大
 
警方在豪宅搜出大批槍械子彈。(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美高中生拒種水痘疫苗被禁上學 控告校方侵權敗訴後染水痘
新版澳洲鈔票串錯字 儲備銀行無計劃回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洛杉磯豪宅檢獲逾千槍械
藏身荷李活影星及名人地區

【綜合報道】美國煙酒槍炮及爆裂物管理局(ATF)與洛杉磯警方,周三(8日)在洛杉磯一間高檔住宅查獲超過1000槍支,包括手槍及步槍。

現場位於高級住宅區荷爾貝山(Holmby Hills),區內有不少荷李活影星及名人居住,搜出槍械的豪宅距離「花花公子」大宅(Playboy Mansion)不遠,著名歌手Jay-Z及Beyonce也在當地居住,一些名人房屋甚至成為遊客的影點。

警方今次在住宅內除檢獲大量槍械,還有製造槍械的設備和工具。一名涉嫌非法製造及銷售槍械的男子被捕。周三在豪宅中搜出上千把非法槍械,從手槍到戰鬥步槍等重軍火一應俱全,空拍畫面著實令人感到震撼。警方透露,這是在當地破獲的最大地下軍火庫之一。

《CNN》報道,美國煙酒槍砲及爆裂物管理局(ATF)掌握線報,與洛城警方合作,8日持搜索令前往高級社區荷爾貝山的一棟豪宅,並在屋內搜出大批非法槍械與製、改造槍械用的設備與工具。

警方隨後將上千支槍械攤在豪宅庭院內進行清點,從左輪手槍、來福槍乃至大火力的戰鬥步槍一應俱全,媒體空拍機畫面稍早回傳,只見現場槍枝琳瑯滿目,宛如一場小型軍火博覽會。警方指出,目前已初步掌握犯罪嫌疑人的犯案手法與過程,目前正循線追查下游買家與具合作關係之非法集團,至於詳細案情仍待警方釐清後公布。

 
 
今日相關新聞
洛杉磯豪宅檢獲逾千槍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