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鯊魚球員入球後慶祝,最終鯊魚在西岸決賽首戰大勝藍調6﹕3。(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保達斯西班牙站排頭位
拿度馬德里賽4強止步
芭頓絲挫哈立封后
傳沃格掌湖人 傑特任首席助教
多倫多1﹕2不敵費城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6﹕3大勝藍調 鯊魚西岸決賽響頭炮

NHL西岸決賽昨天進行首場賽事,由聖荷西鯊魚主場迎戰聖路易斯藍調。最終鯊魚憑藉美亞及古度爾各梅開二度及送出一助攻,以6﹕3大勝藍調,在系列賽以1﹕0領先。

鯊魚及藍調在西岸準決賽均要戰至第7場生死戰才能驚險晉級。昨仗藍調的射門攻勢佔優,但鯊魚門將鍾斯亦有水準演出,全場救出藍調28次射門。鯊魚雖然只錄得24次射門機會,但6次攻破藍調大門。

開賽後3分31秒,鯊魚由古度爾先拔頭籌,以1﹕0領先。艾蒙臣在9分13秒射入今季季後賽首個入球,助藍調追平1﹕1。未及2分鐘,鯊魚把握一次眾凌寡機會再次領先,由柏維爾斯基射成2﹕1。

鯊魚在第2節乘勝追擊,接戰7分41秒,拉賓斯把比分拉開至3﹕1。落後2球的藍調在1分鐘後由奧拉尼射入,追至2﹕3。但藍調未能防守美亞的攻擊,被美亞7分鐘內梅開二度,以5﹕2再度拉開比分。

遙遙領先3球的鯊魚雖然在最後一節被藍調追回一球,但古度爾在該節末段射入空門,個人連中兩元,錄得今季季後賽個人第11個入球,以6﹕3鎖定勝局。

鯊魚明天繼續留守主場迎戰藍調進行系列賽第2戰。

東岸決賽第2仗 棕熊今主場戰颶風

東岸決賽今日將進行第2場賽事,首戰以5﹕2大勝卡羅萊納颶風的波士頓棕熊,將繼續在主場出戰。

 
 
今日相關新聞
6﹕3大勝藍調 鯊魚西岸決賽響頭炮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