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Thomas(右起)從後攬荈W盈,四太輕撫女兒的孕肚,弟弟猷亨與猷君及胞妹超欣也注視荂C
放大
 
超盈與弟妹一同以型爆牛仔造型拍攝寫真。
放大
 
四太把耳朵貼茪k兒的肚皮,要聽聽外孫女的心跳?
放大
 
四太梁安琪(左起)、超盈與外婆,以及家傭珍姐合照,非常溫馨。
放大
 
Thomas輕吻未婚妻超盈額頭的甜蜜剪影。
放大
 

其他新聞
劉丹太太獲孫女贈畫笑開顏
兒子受助正康復 張慧儀行善回饋
陳敏之自認矛盾 努力學做好媽媽
馬賽趁母親節 曬黑白孕照
陳凱琳鄭嘉穎爭抱囝囝 每人限抱20分鐘 為湊B留家煲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何超盈佗B女「荷包蛋」 外婆母親弟妹亮相大肚寫真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與四太梁安琪的長女、現年28歲的何超盈,今年3月宣布去年9月跟男友辛奇隆(Thomas)訂婚,並已懷孕3個月,計劃明年舉行婚禮。超盈昨日趁母親節,在社交網分享跟未婚夫Thomas、媽媽及弟妹一同拍攝的大肚寫真,作為送給母親梁安琪的禮物。她還宣布佗B女,以及為囡囡改小名「荷包蛋」。超盈特別安排外婆一同拍攝,連腹中B女,四代同堂好溫馨。

何超盈與Thomas的戀情去年11月曝光,原來他們已拍拖一段日子,Thomas早於去年9月已向她求婚。今年3月爆出超盈懷孕消息,她亦承認懷孕3個月,婚禮會於明年舉行,雙喜臨門。近月留在美國安胎的超盈,日前挺茈豕{拍攝寫真,昨日她在社交網以視頻形式分享,除未婚夫Thomas外,媽媽梁安琪、弟弟何猷亨與何猷君、妹妹何超欣、外婆及家傭珍姐亦有出鏡,不過照片中未見賭王何鴻燊的影蹤。

全家出鏡 未見賭王

照片中,超盈與弟妹一同以型爆牛仔造型出現,超盈露出巨肚,超欣亦甚性感,齊齊擺出chok樣。另一張相是Thomas從後攬實超盈,四太則與子女開心望荈W盈個肚。超盈與Thomas還有吻額頭的甜蜜剪影照片。其他照片見到四太將頭挨向超盈孕肚,又攬實超盈,相當溫馨。

寓意四代同堂的合照

超盈的外婆亦難得現身,與女兒梁安琪、外孫女超盈合照,加埋超盈肚中的BB,寓意四代同堂;湊大超盈的家傭珍姐,亦有份出鏡,畫面充滿愛。超盈宣布佗B女,她留言:「今年是作為準母親過的第一年母親節,希望『荷包蛋』(女兒的小名)會在一個甜甜蜜有愛的家庭成長 。媽媽(外婆)最希望就係可以四代同堂,今日終於可實現了,還有我的弟弟妹妹,你們真的很有愛,特別是對荷包蛋的愛。有句說話原來是真的,要經歷過懷孕才知道媽媽的痛苦,所以以後我們四小毛毛也好好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吧,我會讓你們永遠幸福的。」據悉超盈近日特別返港,跟媽媽慶祝母親節。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何超盈佗B女「荷包蛋」 外婆母親弟妹亮相大肚寫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