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高架橋地盤塌方 1工人墮坑身亡

[2019.06.26] 發表
白雲區一個建築地盤發生塌方,有工人遇難。 (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廣州白雲區太和鎮一個建築地盤周二(25日)晚上7時許發生塌方,1名工人跌入深坑內,至周三(26日)凌晨1時許才被找到,確認遇難,事故的調查、善後等工作仍在進行。

有關部門負責人指,該地盤正興建高架橋,計劃2020年完工,連接太和及白雲大道北路段。至於遇難的工人約30多歲,來自黑龍江。他的家人已得知消息,正趕往廣東。

「這個工程開工後一直斷斷續續在建,白雲區這一塊溶洞較多,當時設計方案時,勘測可能有一定誤差。」負責人指,涉事地段發現溶洞,恐怕出現次生災害,加上鄰近地鐵14號線的白雲東平站,各方事後均派出專家到現場勘查。

更多中國新聞
四川接連地震 珙縣僰人懸棺完好無損
【明報專訊】四川宜賓長寧縣、珙縣上周接連發生地震,多處房屋樹木倒塌,惟珙縣洛表鎮僰(音博)人懸棺保護區未受影響,崖上棺木更是絲毫無損,依然掛... 詳情
【明報專訊】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25日透露,該支隊涿州大隊民警查處一輛核載6人、實載44人的「黑校車」。目前,涉事駕駛人和幼兒園園...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再發生淫師猥褻女生事件,貴州貴陽市公安局觀山湖分局周二(25日)通報,本月上旬接獲家長報案,稱其未成年的女兒遭就讀的國際學校... 詳情
【明報專訊】湖南長沙市一名40歲的龍姓男子因欠下1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的賭債,日前不惜鋌而走險,按照毒販安排前往緬甸,吞下63條共重30... 詳情
大興機場西塔台交付使用
6月25日,北京大興國際機場西塔台25日通過竣工驗收並整體交付使用。西塔台被譽為「鳳凰之眼」,未來將擔負北京大興國際機場70%以上的飛機起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