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保守黨黨魁熙爾6月3日在眾議院質詢時間發言。(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柬埔寨現83垃圾貨櫃 11個疑來自加國
一周3宗墜機8死 均涉Beaver飛機
業界推分期付款手機計劃 電訊監管機構檢討是否合規
狗隻訓練中心失火 9犬葬火海
專在柏文樓梯性侵年幼女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熙爾回應特朗普言論 稱國民應可自由批評政府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黨魁熙爾(Andrew Scheer)表示,如美國總統特朗普對4名民主黨籍國會議員所作的類似評論,在社會上無立足之處。

熙爾表示,他相信人們應可自由批評他們的政府,而不須擔心他們的背景被質疑,或被要求離開這個國家。

熙爾表示:「我不認為我們的社會能夠容忍那些分裂的評論存在。」熙爾周三在沙斯卡通市對當地商會演講時被記者問到上述的問題。他表示:「人們應該能夠宣揚他們的觀點。他們應該能夠批評自己的政府。他們應該能夠宣揚自己的想法,而不須擔心他們的背景或個人身分,或他們的家庭來自何處被質疑,或被納入考量。」

特朗普在推特上發文表示,4位女國會議員應回到她們原居國後,該4名女國會議員除一人外,都出生於美國。

她們也是民主黨中最希望特朗普被彈劾的國會議員。

熙爾並未批評特朗普推文為種族主義,但他說,這些推文令人很反感。

杜魯多總理此前亦已表示,特朗普的言論在加拿大沒有立足之地,因為多元化是加拿大力量之一。杜魯多本周稍早表示:「這不是我們在加拿大做事的方式。加拿大人就是加拿大人,而我國的多元化事實上是我們最強的實力之一,也是巨大彈性及驕傲的來源。我們會繼續捍衛它。」

 
 
今日相關新聞
熙爾回應特朗普言論 稱國民應可自由批評政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