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拉舒福特(中)帶球企圖擺脫兩名守將的糾纏。(球會官網)
放大
 

其他新聞
熱刺右閘捷比亞轉投馬體會
小勝突尼斯 尼日利亞奪非洲盃季軍
尼馬開操準備中國行
公鹿再添「字母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鍾斯入球 曼聯4:0炒列斯聯

曼聯昨日在澳洲珀斯跟英超升班馬列斯聯友賽,結果4:0大勝一仗,季前熱身賽兩戰兩勝。

保羅普巴昨日在中場負責輸送,帶動多名新兵小將,包括右閘雲比沙卡和翼鋒丹尼爾占士,而17歲的格連活特則聯手拉舒福特擔任前鋒。列斯聯由班福特、基馬胡菲、柏保路靴南迪斯合組攻擊線。

開賽僅3分鐘,拉舒福特起腳中柱,未能迅速打破缺口。受到轉會傳聞困擾的保羅普巴,昨日表現出色,4分鐘後妙傳予雲比沙卡殺落底線,後者傳中由格連活特門前撞射入網,取得他在一隊首個入球。

曼聯全場控制大局,戰至27分鐘拉舒福特妙射得手,擴大比數至2:0。完半場前,丹尼爾占士起腳又中柱,曼聯領先兩球入更衣室。

易邊後曼聯仍然佔盡優勢。51分鐘,安達斯彭利拿開出角球,中堅菲爾鍾斯勁頂入網,這是他自2014年後再為曼聯破門。69分鐘,列斯聯後衛李安谷巴侵犯小將鍾達希,安東尼馬迪爾主射十二碼將比數定格在4:0。保羅普巴賽後被選為賽事最佳球員。

曼聯主帥蘇斯克查賽後指替球隊先開紀錄的格連活特,有機會在英超開鑼日對車路士時正選上陣。他說:「格連活特有足夠能力。他在禁區及外圍一直創造機會,若他繼續有這樣的表現,不無機會。」

蘇斯克查又說,格連活特、拉舒福特、安東尼馬迪爾都可以出任前鋒線任何位置,「這是好事。我不認為我們應該把他們鎖定在某一位置,因為他們都是好球員,可以看到哪埵釭臟魽C」

 
 
今日相關新聞
鍾斯入球 曼聯4:0炒列斯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