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曼城抵鶪W海後,史達寧(前右)成為球迷「集郵」的重點球星。(Getty Images)
放大
 

其他新聞
C朗壓美斯膺最令人欣賞運動員
巴林田徑女將涉藥禁賽4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曼城上海決戰狼隊
文迪缺陣1個月 哥帥盼留辛尼

英超亞洲盃今移師上海演兩仗,其中曼城挑燈決戰狼隊前,主帥哥迪奧拿獲悉左閘班捷文文迪因做關節鏡需缺陣至少1個月,並透露不願讓被拜仁慕尼黑垂青的翼鋒利萊辛尼離隊。

曼城日前在南京以4:1大勝韋斯咸後入決賽,今日與以4:0大破紐卡素的狼隊爭標。哥帥賽前接到5月做過關節鏡的班捷文文迪至少養傷至下月中的壞消息,這名於周三度過25歲生辰的法國球員近兩年膝部不時受傷,料其左後防位置將由辛真高及從燕豪芬回購的安祖利奴爭奪。

哥帥又就利萊辛尼轉會拜仁一事回應道:「他是我們的球員。我們希望他留隊,之後及之後的球季繼續留隊。」

布魯士:向鵲迷證領軍能力

紐卡素對「鎚仔幫」韋斯咸方面,前者將有不受「喜鵲」球迷歡迎的新帥布魯士首現身,他在首個記招說:「我知自己不是每人心中那杯茶,也非前帥賓尼迪斯,亦知道今次接手不易。但請相信我,我將證明懷疑我的人是錯誤的。現在最重要的是帶領球隊前進。」

 
 
今日相關新聞
曼城上海決戰狼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