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昨日該間婚紗店外。
放大
 

其他新聞
北約克住宅區連環縱火 籲提高警覺
汽車旅館泳池 2男遇溺險死
公園投毒殺浣熊松鼠 恐禍及兒童寵物
冷鋒今至 最高26℃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婚紗店欠租3.3萬遭封舖 準新娘未能取嫁衣感徬徨

【明報專訊】多市聖卡拉西路一間婚紗店突然結業,令不少準新娘失去預算,為即將舉行的婚禮手足無措。

昨天不少準新娘去到位於聖卡拉路(近德化林街)的婚紗店Jolie Bridal提取婚紗,但是她們都失望而回。

其中1人是Kristina Manorath,她說自己在8月3日便要結婚,昨天去到婚紗店外,還抱茪@絲希望可以取回婚紗,但是卻失望而回。

該店店東因為拖欠5個月合共達3.3萬元租金,已被業主封舖,門鎖亦已更換,業主昨日是好心開門,讓部分客人可以取回店內餘下的婚紗。

失望的Kristina Manorath表示,自己已向服務員查詢過,但她訂的婚紗並不在店內,她說店內餘下的婚紗並不多。她又稱自己訂下一款在北美洲未有貨。

另一位準新娘Charmaine Garrick便表示,自己將於下月底結婚,早在今年4月便下了訂單,上周她與伴娘一同到該店查看,不敢相信該店突然要結業。

她又說自己是以信用卡付款,伴娘則付現金,現今二人都忿怒不已。

該間婚紗店有35年歷史,客人都相信付款後,可以拿到婚紗。至於Jolie Bridal的店東和其他職員,昨日未有一人出現在店內。

 
 
今日相關新聞
婚紗店欠租3.3萬遭封舖 準新娘未能取嫁衣感徬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