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貨車圖衝示威者路障起推撞 司機捱打

[2019.07.22] 發表
(馮凱鍵攝)

【明報專訊】一批示威者昨日佔領中環附近的一段馬路,當中一輛客貨車在干諾道中往上環方向的路段,遭示威者擺下的路障阻礙,客貨車一度企圖衝破路障遭示威者阻止,客貨車司機其後落車,與示威者爭執及口角,其間有示威者希望重新擺設路障時,司機上前推撞示威者,觸發雙方衝突,司機被圍毆,現場義工及急救員其後分隔雙方,客貨車司機被打傷由救護員送院治理。打鬥期間,客貨車被人破壞,擋風玻璃及多塊玻璃破裂。

(反修例風暴)

更多要聞
曾蔭權:獄中失眠焦慮 半夜呼找太太 牢內獲不少人支持 「現更堅信要愛港人」
【明報專訊】前特首曾蔭權前年因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入獄,年初服刑完畢,其後上訴得直獲撤罪。他昨日出席宗教講座談牢獄生涯及信仰,是定罪以來首度... 詳情
【明報專訊】審訊期間,曾蔭權的家人一直伴隨左右,曾太鮑笑薇每日與他十指緊扣進出法庭,他昨亦多次談及家人支持。曾蔭權表示,家人、好友均對他入獄... 詳情
【明報專訊】政務司長張建宗昨於網誌稱,扶貧委員會上周二(16日)通過在關愛基金撥款約1.1億元,分別資助兩個過渡房屋項目,提供合共255個單... 詳情
家事爭執 兄揮刀傷妹被捕
【明報專訊】昨午12時許,一對孫姓兄妹在沙田博康h博文樓寓所因家庭問題爭執,35歲兄用15厘米長水果刀向29歲妹施襲,她胸口及手部受傷清醒,... 詳情
炸藥工廈解封 被捕一人今提堂 租戶質疑警說法 「茤虷p何藏大量TATP?」
【明報專訊】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上周五晚(19日)於荃灣搗破一個製作炸藥的「自家實驗室」,涉事工廈昨凌晨解封,大廈天台仍留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