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驅逐艦西安號參加俄海軍節

[2019.07.29] 發表
俄羅斯海軍節閱兵儀式,共有14艘軍艦參加。(新華社)

【明報專訊】俄羅斯28日海軍節舉行閱兵儀式,中國導彈驅逐艦西安號前往參加,接受總統普京檢閱。

中國海軍第三十二批護航編隊西安號,28日在聖彼得堡喀琅施塔得(Kronstadt)附近海域參加俄羅斯海軍節海上閱兵。官兵們在甲板上接受普京檢閱,在經過觀眾台時獲觀禮民眾歡呼和鼓掌。

這次閱兵儀式有包括俄羅斯、中國、印度在內的14艘軍艦和潛艇參加,俄方派出了驅逐艦、反潛艦、基洛級潛艇等12艘艦艇及數十架戰機參加。

更多中國要聞
解放軍高級幹部休養所 管理防務陸續交地方
本月初,解放軍在北京最後一個高級幹休所警衛任務由軍方交予地方。消息透露,下一步除最高級的部分幹休所暫時由退役軍人事務部暫代管理,其餘最快在今... 詳情
「根據中央軍委命令,自2017年12月29日零時起,全軍幹休所統一劃歸省軍區領導管理。」這是自2015年中國正式宣布軍改後,官方於2018年... 詳情
每年夏季,中國政府中央高層都在河北秦皇島的北戴河舉行夏休,在此期間商討的議題又稱為「北戴河會議」。由於中美經貿談判重啟,北戴河夏休期間,中共... 詳情
【明報專訊】有網民近日發布信息稱「華山上存在撈屍隊,在懸崖下面撈一個人上來費用是1.5萬元以上」,正值暑期旅遊旺季,這一消息引起人心惶惶。渭... 詳情
139呎無門「學區爛瓦房」售35萬
廣西南寧市一佔地13平方米(約139呎)的一層「爛瓦房」,形同「廢棄的雜物房或違法搭建的臨時建築」,近日卻標價35萬元(人民幣·下同)「高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