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副刊
 床上激鬥突爆血!揭老公7年怪癖

親密床事是維繫情侶、夫妻間甜蜜、幸福的關鍵!伴侶一旦因性趣不合,或是床上表現長期不佳,恐導致感情破裂。一名30歲女子主訴從7年前的新婚之夜開始,每次與老公「激戰」後都會流血,苦不堪言,到婦產科檢查發現下體撕裂傷、子宮頸糜爛。一問之下,才發現老公從20多歲開始出現「詭異怪癖」,導致婚後愛愛超崩潰。

行房出血超嚴重,連醫生都看傻!婦產科醫生楊維真在節目中分享,曾遇到一名30歲女子控訴與老公的初夜竟成惡夢的開始,從結婚第一天開始,每一次跟老公發生性行為都會流血,且並非滴滴答答的少量出血,「她有拍照給我看,有時候床單上一攤血。」加上夫妻倆都屬木訥性格,從未討論過性事,就這樣痛苦撐過7年。

楊維真說,直到30歲時女子驚覺不對勁開始求診,她也好奇問,「是不是妳老公天賦異稟,才會每一次都特別厲害?」女子才回想起老公每一次「堅挺時間」總是非常長,讓醫生傻眼,「老公也才30多歲,每次都1、2個小時,怎麼可能?」抽絲剝繭才知道,原來老公早在20多歲時聽信朋友傳言:「年輕時就要補,到70歲才會厲害!」可別等到6、70歲身體不行才亡羊補牢,從那時候開始,每天都服用朋友贈送的來路不明的X鞭、X尾巴。

從20多歲開始亂進補,導致男子勃起時間異於常人!楊維真表示,老公太過持久讓老婆受苦,使得女子每次就醫不是陰道口裂傷,就是子宮頸口糜爛出血,永遠都在流血,心疼地說「好可憐!」夫妻倆床戰多年都沒有孩子,使得女子下體尺寸較小、緊實,「別人都想把陰道、產道縮緊,她卻想要弄鬆一點,所以給她自主的、輔助的器具能夠在家自己使用,才解決她的問題。」

泌尿科醫生黃煒軒也解釋,男子勃起時間短要注意,「撐太久」也是個問題。

他分享曾在急診半夜遇到吃藥助性,結果「金槍不倒8小時」的男子,痛得要命才就醫,「我一看整支都黑了,當場用針直接往他私密處開始抽血,怕它會壞死,就只能靠人工生殖器了。」結果針筒一插,抽了100c.c.黑色缺氧血,醫師當場傻眼。後來轉至泌尿科進行心血管攝影,發現下體血管出現問題,緊急手術治療。

 
 
今日相關新聞
床上激鬥突爆血!揭老公7年怪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